招生動員會稿件

2023-01-21 03:57:03 字數 491 閱讀 1767

我校召開2023年度學院招生工作動員會

5月29日下午,我校在圖書館會議室召開學院招生工作動員會。2023年度生源基地建設全體承建人員及招生與國際交流處全體工作人員與會。會議由李紅副院長主持。

會上,招生與國際交流處陳華堂處長對2023年度新一輪的「對口單招」招生工作進行了部署。重點內容如下:(1)、指出了關於當前招生所面臨的嚴峻形勢。

(2)、通報了我校江蘇省內普通文理科、省外普通文理科、藝術類、中外合作辦學、海外本科直通車、註冊入學六個招生專案的基本情況。(3)、公布了我校2023年招生的基本資訊。(4)、解讀了招生工作的基本政策。

其中,註冊入學是我校今年新增招生專案,按照兩分總分高低的原則入學。(5)、對2023年度招生宣傳工作作了安排與布置。

最後,李紅副院長作了總結,要求各位生源基地承建人員務必將招生宣傳工作落到實處,做到2個熟知,1個跟蹤協助。要求務必完成4360人的招生計畫和報到率的提高。同時要求招生與國際交流處做好各項服務和協調工作,並預祝2023年招生工作圓滿成功。

招生動員會講話招生動員會講話稿

今年我們搬入了新校區 配置了一些新裝置,教學條件有了明顯改善,所以今年的招生工作要做得更好,要招到更多的學生.為確保我校今年招生任務能夠順利完成,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下面我就今年的招生工作做一簡單介紹.一目標任務 力爭完成2019年烏蘭察布市教育局給我校下達的招生指標.豐鎮今年的初中畢業生共1530人...

職業高中春季招生動員會講話

第三,關於崗位 待遇。一些人認為,沒有經過職業學校培訓的初中畢業生或者其他成年人,外出照樣能找到工作。但是應該看到,沒經過培訓的人外出所找的工作 大都是 粗活 既苦又累,勞動時間長,勞動強度大,且工資待遇低。而經過職業培訓過的人,手持職業高中 中專 畢業證 技術等級證書等,經過學校推薦,有組織 有目...

尖子生動員會發言材料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日落晨起,花開花謝。屈指一算,你們帶著純真的笑臉,帶著求知的激情,帶著成長的渴望,投入母校的懷抱已一年又半載。這一年多來,母校因你們的加入而活力四射,母校因你們的加入而成績斐然。與此同時,母校也向你們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寄予了更重的責任。你們都是八年級的優秀學生,你們在學習 紀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