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動員會講話招生動員會講話稿

2023-02-13 17:21:06 字數 864 閱讀 6994

今年我們搬入了新校區、配置了一些新裝置,教學條件有了明顯改善,所以今年的招生工作要做得更好,要招到更多的學生.為確保我校今年招生任務能夠順利完成,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下面我就今年的招生工作做一簡單介紹.

一目標任務:力爭完成2023年烏蘭察布市教育局給我校下達的招生指標.

豐鎮今年的初中畢業生共1530人,按照4:6的比例,我們應該招610名學生.即使完不成這個任務,也應超出去年的招生數(去年共招98名).

二、開學以來的招生工作自開學以來學校一直在做招生工作,主要做了以下一些工作:1.成立招生領導小組.2.印製招生簡章及有關宣傳資料.

3.深入教育局及相關學校掌握本年度全市初中畢業生人數及資訊資料,進行彙總.今年共有20個初三畢業班,其中六中10個班,共580多名學生,五中8個班,共350人,新城灣2個班,72人.

4.培訓參與招生的學生.為了搞好今年的招生工作,學校鼓勵學生參與.

開學初共有30多名學生自願報名參與招生,對學生為期半個月的初期培訓已經結束,馬上進行選拔.

三、教師參與招生政策為了完成今年的招生任務,促進學校的發展,學校鼓勵大家積極參與招生工作,共同為學校的發展出點力.

計畫成立專業招生組,專業招生組負責日常招生工作,中考成績下來前後,能利用中午及雙休日打**並到學生家裡做宣傳動員工作.其他沒有時間或精力參加專業招生組的教師也可自主招生,按照自己的時間安排招生工作,招來學生的,學校也給與相應的補助.

補助發放辦法見招生責任狀.招生責任狀為了調動廣大教師的積極性,提高工作效率,搞好招生工作,特制定此責任狀.

招生教師要做好招生宣傳工作(宣傳材料由王緒平老師提供).開設主要專業:財會、美工、計算機、電焊、烹飪、酒店管理等.

招生教師由招生辦統一安排,按組承包中考線下生、未參加中考報名的學生和初中輟學學生等.

職業高中春季招生動員會講話

第三,關於崗位 待遇。一些人認為,沒有經過職業學校培訓的初中畢業生或者其他成年人,外出照樣能找到工作。但是應該看到,沒經過培訓的人外出所找的工作 大都是 粗活 既苦又累,勞動時間長,勞動強度大,且工資待遇低。而經過職業培訓過的人,手持職業高中 中專 畢業證 技術等級證書等,經過學校推薦,有組織 有目...

就業動員會講話稿

篇一 就業動員大會發言 大家好!今天我想和大家 一下有關就業方面的問題。一 用人單元要求畢業生具備基本的專業理論知識,專業實踐能力 同時還要有團隊精神 誠信意識 與患者及家屬良好溝通協調能力。二 是否做好跨入社會的準備 1 是否能夠順利畢業 在校期間各科成績是否及格,酗酒 打架 作弊 偷竊 破壞公物...

中考動員會講話稿

二 以合理的安排,科學規劃一百天 一百天我們能做的事很多,我們能做的事也有限,合理安排好一百天,取得一百天的最大效率,就需要有科學的態度,嚴謹的精神和務實的學風,因人而宜,這是成功的關鍵。各位同學要在老師的指導下,回歸課本,狠抓基礎,清楚自己對課本 錯題掌握到了什麼程度,及時查漏補缺。把握複習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