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協議書

2023-01-20 18:48:06 字數 1586 閱讀 7541

武漢科技大學首屆街舞大賽暨舞蹈協會六周年慶活動贊助協議書(試執行)

甲方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武漢科技大學舞蹈協會(以下簡稱乙方)

為了維護甲乙雙方的利益,本著「雙贏」和「友好」的原則,雙方就贊助宣傳有關事宜,達成以下協議:

一、為了保證甲乙雙方合作愉快,甲乙雙方在合作前,要相互提供真實的資料,確定好合作範圍,明確各自履行的義務和享受的權利。

二、乙方應根據甲方要求並結合自身情況,向甲方提供切實有效的宣傳方案。

宣傳方案:

1、海報告示大賽事宜時可以附上您的舞蹈社名字,共四張

2、橫幅兩條,可以這樣寫:「**舞蹈社」預祝**大賽圓滿成功

3、初賽、決賽幕布50-60%面積由您來設計

4、大賽的宣傳單上寫上由**贊助

5、初賽和決賽主持人每一輪比賽結束均說一次,本大賽由**舞蹈俱樂部獨家贊助

三、甲方根據自己的情況,明確向乙方表明贊助方式。

贊助方式:

1、 甲方向乙方提供大音響兩台,電線四十公尺,乙方用完後應完好無損歸還甲方

2、甲方向乙方提供適合跳舞的地毯5*5=25平方公尺,話筒兩隻,幕布一張(約4*4公尺)

3、甲方向乙方提供大賽獎金240元。

四、乙方要按與甲方達成的協議進行宣傳,不得推遲,取消或降低宣傳質量,否則造成的影響由乙方承擔,甲方有權終止贊助。因天氣等客觀原因造成宣傳終止,乙方要及時通知甲方,協商調整宣傳方案。

五、甲方要按與乙方達成的協議提供乙方所需,不得推遲、延誤,否則造成的後果由甲方承擔,乙方有權終止提供場地和宣傳。如有其他事因,甲方必須提前和乙方協商,否則造成的後果由甲方負責。

六、雙方必須在學校規定範圍內活動,不得涉及商業性質。

七、在達成協議後,甲乙雙方均不得以不合理藉口終止合同,若對本協議條款有疑義,可另行協商解決。

八、本協議自簽定之日起生效,至為甲方宣傳完後終止。

此協議一式兩份,乙份由甲方儲存,乙份由乙儲存。

甲方簽章) 乙方:

代表人代表人

時間:2023年月日時間:2023年月日

協約範例:

甲方:西華師範大學政治與行政學院

乙方:冰攝影

西華師範大學政治與行政學院(以下簡稱甲方)與並攝影(簡稱乙方)經友好協商,雙方就甲方於07年6月24日晚7點舉辦的謝師晚會所需的服裝、化妝贊助以及廣告宣傳等事項達成以下協議:

雙方共同遵守:

一、甲方謝師晚會的3位主持人服裝、化妝由乙方免費提供,服裝借用時間為晚會當天,演出結束後第二天甲方返還乙方。

二、主持人服裝樣式由甲方自選,使用過程中如有損壞,甲方照價賠償。

三、甲方為乙方在西華師範大學新區提供廣告性宣傳橫幅的懸掛、宣傳海報的張貼,並承諾______條橫幅在校內懸掛_______天,宣傳海報______張在校內張貼______天。乙方負責橫幅、海報的製作及運送。

四、違約責任:甲乙雙方若一方未履行合同,則立即終止合同並由未履行義務方向另一方支付違約金。(違約金為總贊助金額或贊助實物的1%)

五、未盡事宜,雙方當面協商。

六、本合同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乙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七、協議自雙方簽字之日起生效。

甲方: 乙方:

簽約代表: 簽約代表:

2023年月日 2023年月日「

贊助協議書

一 合作協議雙方 甲方 乙方 二 合作期限 經雙方協商,合作期限自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甲乙雙方中任何一方均有權在本協議到期前向對方提出續約通知,否則協議到期後將自行終止。三 合作方式 由乙方向甲方提供贊助,甲方向乙方提供企業宣傳服務,甲乙雙方合作開展 四 合作協議內容 甲乙兩方本著 平...

贊助協議書

甲方 燕山大學學生會女工部 乙方 起點健身俱樂部 為同學們可以在忙碌的學習工作之餘,放鬆疲憊的身心,釋放青春的激情,甲方特舉辦夜浪漫舞會之今夜你hold住沒,與乙方合作。一 乙方為甲方提供如下贊助 1 三個條幅 大小待定 內容 起點健身預祝夜浪漫舞會圓滿成功。2 一百張海報 內容由甲方設計。3 舞會...

贊助協議書

甲方 中國礦業大學文法學院社工學社簽署地點 乙方簽署日期 年月日 甲乙雙方本著互惠互利 共同承擔社會責任的原則,經友好協商,就乙方為甲方提供贊助 甲方接受乙方贊助相關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一 甲乙雙方的身份及權責界定 1 甲方為接受贊助方,甲方有義務將乙方贊助的資金用到社工文化節的活動上而非他用。2 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