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協議書

2022-07-02 23:39:05 字數 899 閱讀 9977

廣東白雲學院管理系(活動名稱)

甲方:乙方:

一、協議內容

1、甲方為乙方提供:

宣傳橫幅一條,橫幅內容為:「祝管理系(活動名稱)取得圓滿成功-----(商家名稱)」 。宣傳橫幅懸掛時間為×月×日至×日,共×天;懸掛地點為管理系二號樓。

(注:橫幅為紅底黃字列印版,甲方保證在懸掛時期保持橫幅資訊清晰。)

宣傳板塊(海報)一張,海報註明:「特別鳴謝:菠蘿蜜公司」 。宣傳板塊擺放時間為×月×日至×日,共×天;擺放地點為管理系二號樓下。

2、乙方為甲方提供:

贊助經費人民幣××××元正,於×月×日交付甲方。

贊助物資如下:

(內容)

贊助物資於×月×日交付甲方。

二、甲方責任

按照廣東白雲學院校園活動贊助的有關規定,甲方負責本次活動的宣傳申報和組織籌備工作,保證本次活動和乙方的宣傳活動如期圓滿完成。

在宣傳期間,與乙方保持宣傳資訊反饋。

三、乙方責任

按本協議規定時間足額向甲方交付贊助經費和贊助物資。

有權監督本次宣傳活動的展開。

四、違約責任及其他事宜

甲乙雙方均不得利用本次活動和本次活動的相關資料開展與本次活動無關的其他活動,不得從事違法亂紀、有傷道德風化、危害學生身心健康的活動及**、學校明令禁止的活動。若因本次活動開展出現上述違法違規行為造成損失和不良影響,則實行責任制賠償,既造成不良結果的責任在甲方,則由甲方賠償,造成不良結果的責任在乙方,則由乙方賠償。觸犯國家法律的,移交司法機關調查處理。

本協議在執行中若發生爭議或未盡事宜,由雙方協商解決。

本協議自雙方簽字蓋章之日起生效。

本協議一式三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廣東白雲學院管理系學生會分會備案乙份。

甲方代表簽名乙方代表簽名:

(蓋章蓋章)

年月日年月日

贊助協議書

一 合作協議雙方 甲方 乙方 二 合作期限 經雙方協商,合作期限自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甲乙雙方中任何一方均有權在本協議到期前向對方提出續約通知,否則協議到期後將自行終止。三 合作方式 由乙方向甲方提供贊助,甲方向乙方提供企業宣傳服務,甲乙雙方合作開展 四 合作協議內容 甲乙兩方本著 平...

贊助協議書

甲方 燕山大學學生會女工部 乙方 起點健身俱樂部 為同學們可以在忙碌的學習工作之餘,放鬆疲憊的身心,釋放青春的激情,甲方特舉辦夜浪漫舞會之今夜你hold住沒,與乙方合作。一 乙方為甲方提供如下贊助 1 三個條幅 大小待定 內容 起點健身預祝夜浪漫舞會圓滿成功。2 一百張海報 內容由甲方設計。3 舞會...

贊助協議書

甲方 中國礦業大學文法學院社工學社簽署地點 乙方簽署日期 年月日 甲乙雙方本著互惠互利 共同承擔社會責任的原則,經友好協商,就乙方為甲方提供贊助 甲方接受乙方贊助相關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一 甲乙雙方的身份及權責界定 1 甲方為接受贊助方,甲方有義務將乙方贊助的資金用到社工文化節的活動上而非他用。2 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