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協議書

2022-11-30 11:30:02 字數 1246 閱讀 9591

甲方:蘭州理工大學英語協會外聯部

乙方為了的圓滿成功,甲乙雙方本著相互支援、互利互助的共同目標,經過友好協商一致,在國家法律法規、校法校規的範圍內建立合作關係,具體事項如下:

(一)贊助專案說明

1、專案活動)

2、贊助內容:活動期間活動經費支出;

3、活動時間:2023年11月3日

(二)宣傳方式及回報

1、獨家贊助:費用為人民幣00元)。

2、贊助回報:

1、乙方可在活動現場及學校廣場布置橫幅各一條,各校區宣傳條幅各一條,懸掛時間為活動前一周至活動結束。橫幅內容由雙方共同決定;(內容

2.乙方名稱將在活動邀請函(活動前兩周內發放);活動報名單、報名現場、活動現場、相關**及活動主持人報幕時都有體現。

3、甲方在為期一周的活動宣傳中如宣傳海報、展板等為乙方做宣傳。

4、乙方可以要求甲方為其在理工大校區申請合適的場地,進行必要的宣傳(乙方的宣傳方式及宣傳內容由乙方策劃,但乙方的宣傳方式和內容需在學校允許的範圍內)。

5、甲方免費為乙方在學校發放乙方的宣傳單。

6、活動全程拍照,送贊助單位乙份。

7、活動期間由甲方負責與**的聯絡,盡力完成活動的對外宣傳工作及對乙方的宣傳。

(三)專案合作進度

1、甲方:

(1)甲方作為活動主辦單位,整個系列活動由甲方自行策劃、籌備及組織開展,並保證整個晚會順利進行(在晚會前把準備工作做好)。乙方作為系列活動的贊助單位,是協助和感受本次活動的內容,支援和鼓勵高校學生會的發展;

(2)甲方負責製作相關宣傳資料(橫幅…),保證乙方的廣告宣傳效果,但乙方需提供相關資料;

(3)甲方應保證活動順利進行,並在活動過程中與乙方保持溝通。如果不能按進度要求完成,乙方有權要求要回支付款;

2、乙方:

(1)乙方有權過問甲方的活動之進度,甲方必須如實反映;

(四)費用支出方式

乙方:贊助費的支付,經雙方商定,簽定合同時以現金方式一次付清;

甲方:保證贊助費的合理使用,乙方可對經費的使用進行監督。

(五)附則

1、本協議的合作時間為至

2、違約責任:甲乙雙方若一方未履行合同,則立即終止合同並由未履行義務方向另一方支付違約金。(違約金為總贊助金額或贊助實物的1%)

3、未盡事宜,雙方當面協商。

4、本合同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乙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5、協議自雙方簽字之日起生效。

6、附件:活動策劃書。

甲方乙方:

簽約代表簽約代表

年月日年月日

贊助協議書

一 合作協議雙方 甲方 乙方 二 合作期限 經雙方協商,合作期限自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甲乙雙方中任何一方均有權在本協議到期前向對方提出續約通知,否則協議到期後將自行終止。三 合作方式 由乙方向甲方提供贊助,甲方向乙方提供企業宣傳服務,甲乙雙方合作開展 四 合作協議內容 甲乙兩方本著 平...

贊助協議書

甲方 燕山大學學生會女工部 乙方 起點健身俱樂部 為同學們可以在忙碌的學習工作之餘,放鬆疲憊的身心,釋放青春的激情,甲方特舉辦夜浪漫舞會之今夜你hold住沒,與乙方合作。一 乙方為甲方提供如下贊助 1 三個條幅 大小待定 內容 起點健身預祝夜浪漫舞會圓滿成功。2 一百張海報 內容由甲方設計。3 舞會...

贊助協議書

甲方 中國礦業大學文法學院社工學社簽署地點 乙方簽署日期 年月日 甲乙雙方本著互惠互利 共同承擔社會責任的原則,經友好協商,就乙方為甲方提供贊助 甲方接受乙方贊助相關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一 甲乙雙方的身份及權責界定 1 甲方為接受贊助方,甲方有義務將乙方贊助的資金用到社工文化節的活動上而非他用。2 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