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日曆表

2023-01-20 02:21:03 字數 1357 閱讀 9584

中考大月曆

9月------初三生活開始啦

要盡快適應開學的生活,對初三生活有乙個總體了解,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制定乙個比較全面的學習和複習計畫,將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合理分配,從現在開始,就一步乙個腳印地向自己心中的高中進發。

10月------調節壓力別扒下

開學乙個月了,你可能已經感到初三的壓力了,要調整好心態,學會為自己減壓。此外,要盡快選定中考體育專案,並抽出時間練習,一方面強健體魄、提高體育成績,另一方面也有利於提高學習效率。

11月------期中考試查漏洞

本月,初三生們要面對的一次大考就是期中考試。全力以赴去考,但更關鍵的是考完後,要學會認真分析試卷,找出自己的薄弱環節和知識漏洞,在以後的學習中查遺補漏。

12月-----辭舊迎新補弱項

就要告別舊的一年,初三上學期也快要過去了,如果你發現自己哪一科還有薄弱點,一定要主動請教老師,補上知識漏洞。在平時的小測驗中,可以養成整理錯題本的習慣,把每次考試中的錯題整理在一起。

1月-------期末考試大梳理

這時,各科的新課程基本已經結束,你要開始複習,準備期末考試了。藉著期末考試,你也可以把學過的知識梳理一遍,對自己的薄弱環節加以強化。

2月-------寒假學習不能丟

不知不覺,乙個學期結束了,你迎來了初中階段的最後乙個寒假。利用寒假,你可以將自己的錯題本翻一翻,把學過的知識歸歸類,如果有不懂的知識點,記下來等開學後再問老師。

3月------中考報名截至

本市初中畢業生實行網上報名方式。按照往年情況,3月份是各區縣中招辦報名工作的截止時間。如果你是不符合報名條件的非滬籍初中畢業生,就要回戶籍所在地報考高中階段學校。

4月------航空藝術專業考試體育考試

中職校航空、藝術類專業報名及考試一般在4月份開始進行,「推優生」選拔和自主招生也會在4月份開始。

中考中的體育考試科目分值為30分,計入錄取總分數。按照往年的中考工作安排,體育考試一般在4月底前舉行。

5月------瞄準目標填報志願

本月最重要的工作是填報志願,大家要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 廣泛聽取各方面的意見後再報考。每位考生不一定非要選擇普高,到中專技校學習一項本領同樣也可成才。總之,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6月------中考、閱卷

本月中下旬將舉行中考,你要利用考前半個月調整好身體和心態,迎接中考。經過乙個學期的全面複習,到了最後階段,你要把主要精力用於掃清知識漏洞。

考試一結束,閱卷工作就要開始。

7月------查詢成績

各區縣統計完閱卷結果,便開始錄取工作。你可在規定時間查詢中考成績和錄取結果。如果你未被錄取,則要關注部分補錄學校的相關資訊,以免錯過機會。

8月------下發通知書

本月初,如果你已被學校錄取,就可能收到錄取通知書了。做好準備,迎接新的高中生活吧!

2023年日曆表

2013年1月日曆表日一 二三四五 六1元旦節2廿一3 廿二4廿三5 小寒6廿五7 廿六8廿七9 廿八10 廿九11 三十12 12月小 13初二 14初三 15初四 16初五 17初六 18初七 19臘八節 20大寒 21初十 22十一 23十二 24十三 25十四 26十五 27世界麻風日 28...

2023年日曆表版

2012年日曆表word版 2012年1月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1元旦臘八節 2 week1 3初九 初十4十一11十八18廿五25初三 5十二12十九19廿六26初四 6小寒13二十20大寒27初五 7十四14廿一21廿八28初六 8十五15廿二22除夕29初七 9 week...

練習三 日曆中的方程

1 在同個月中,如果星期一是本月的第x天,則下星期一是本月的 a.第x 6天 b.第x 7天 c.第x 5天 d.第x 7天 2 小丁計算了本月星期一到星期天7天日期平均數,算得結果是17,那麼這個星期的星期一是 a 14號 b 15號 c 16號 d 17號 3 用一根鐵絲圍成乙個長為24 寬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