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房租賃合同

2023-01-19 02:21:03 字數 1083 閱讀 1775

出租方(甲方):

承租方(乙方):

甲、乙雙方在自願、平等、互利的基礎上就甲方將其廠房出租給乙方使用的有關事宜,經雙方協商達成協議並簽訂合同如下:

一、廠房交付日期和租賃期限

廠房租賃期為____年,自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至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止。

租賃期滿,甲方有權收回出租廠房,乙方應如期歸還,乙方需繼續承租的,向甲方提出要求,經甲方同意後重新簽訂租賃合同。

二、租金與支付方式

1、甲、乙雙方約定,該廠房的年租金為_______ 元。

2、自本合同簽訂之日乙方支付甲方的第一年度的租金為_______元。

3、第二年度至第三年度每年租金分兩次付清,應於每年_______月_______日至______月_______日前付清。

4、2023年後,自合同結束之日,三年為一段落,租金分兩次付清,每一次應付租金_______元。

三、廠房使用要求和維修責任

1、租賃期間,如廠房發生重大自然災害與大面積損壞,以及更換建築主體,應及時通知甲方修復;甲方應在接到乙方通知後的3日內進行維修,逾期不維修的,乙方可代為維修,費用由甲方承擔。

2、租賃期間,乙方應合理使用並愛護該廠房及其附屬設施。如不合理使用致使該廠房及其附屬設施損壞或發生故障的,乙方應負責維修。乙方拒不維修,甲方可代為維修,費用由乙方承擔。

因小面積區域性漏雨、門窗損壞應由乙方自行維修。

四、租賃期間其他有關規定

1、在租賃期間,未經甲方同意,不得隨意破壞和亂建。

2、經甲方同意後,乙方所建費用由乙方支付,甲方不在收取任何租金,合同結束後由乙方收回。

3、租賃期滿後,甲方如繼續出租該房時,乙方享有優先權,如期滿後不在出租,乙方應如期搬遷,否則由此造成的一切損失和後果,都由乙方承擔。

五、其他事項

1、如學校對乙方生產有異議,由甲方負責,對乙方生產及造成重大損失金額由甲方全部承擔。

2、租賃期間,如因租賃物的權屬問題或甲方的其他原因影響乙方正常經營而造成的損失,由甲方負一切責任並給予賠償。

3、本合同一式貳份,甲乙雙方各執壹份,合同經蓋章簽字後生效。

附件:廠房平面圖

甲方乙方:

年月日年月日

廠房租賃合同

四 其他費用 1 租賃期間,使用該廠房所發生的水 電 煤氣 等通訊的費用由乙方承擔,並在收到收據或發票時,應在三天內付款。2 租賃期間,乙方應按月繳納物業管理費,每日每平方公尺物業管理費為元。五 廠房使用要求和維修責任 1 租賃期間,乙方發現該廠房及其附屬設施有損壞或故障時,應及時通知甲方修復 甲方...

廠房租賃合同

出租方 甲方 武漢子鑫廢舊 承租方 乙方 根據國家有關規定,甲 乙雙方在自願 平等 互利的基礎上就甲方將其合法擁有的廠房出租給乙方使用的有關事宜,雙方達成協議並簽定合同如下 一 出租廠房情況 甲方出租給乙方的廠房座落在武漢市江夏區五里界街錦鏽幫浦站內租賃建築面積為乙個生產廠房加三間小房,房型別為磚混...

廠房租賃合同

2 乙方應以自己的名義與所招收的工人建立勞動關係,並保證不得因其與工人之間的糾紛而影響到甲方的正常生產經營活動。七 租賃物的維護和維修 1 所租賃的廠房在使用過程中由乙方自行維護和維修。2 所租賃的裝置乙方應按照其使用效能合理使用,如有損壞乙方應自行修復或照價賠償 乙方不得將該裝置租 借他人使用,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