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員工休息請假條

2023-01-18 16:39:06 字數 655 閱讀 9077

***領導(先生)您好:

我因工作壓力較大,希望組織上(或者公司)能給與本人數天的旅遊假期,本人在旅遊歸來後一定以更加飽滿的熱情迎接新的挑戰,以更加高漲的情緒投入到工作當中並且處理好旅遊期間的事物,不但無本人分內的工作,望組織上給予批准!

謝謝!***日期以下文字僅用於測試排版效果, 請使用時刪除!

歲月如煙,流年似錦。乙份煙火,一度春秋。左手染墨,右手繁華。

只言片語,哪能寫得盡五味人生?只道是文字如弦,拔動心的音律。用文字記錄花的芬芳,美妙心的花朵,綻放楚楚動人的奼紫嫣紅,在流年深處,讓文字的河流淺淺流淌,流過花朵依然芳香的冬夏,流過燈火闌珊處那個我日夜思念的他,流過絢爛如夢的年華,在心底留下深深淺淺的足跡。

這個世界,唯文字可與生命相媲美。文字,活色生香,生命,踏過茉莉一樣的芳香,遇見乙份柔情,輾轉一念執著;文字,如夢似幻,生命,跨過童話一般的世界,美妙乙份夢幻,陶醉乙份溫馨;文字,五味人生,生命,嚐過酸甜苦辣,遙看一席芳華,落滿輕舞飛揚的繽紛枝葉,在風景如畫的年華,築起乙份堅強與灑脫,如痴如醉,笑看人生。

一不小心,愛上了文字,將它深深地永存於心底;一不小心,跌落文字的溫柔鄉,讓它吻我千百遍;一不小心,跌落在文字的芬芳裡,沉醉不知歸路;一不小心,跌落在文字的花海裡,看不盡的詩詞歌賦,享受不盡的唐風宋雨;一不小心,跌落在文字的故事裡,入神地聽它講纏綿悱惻的愛情,聽它講如詩如畫的家鄉風景。

員工休假請假條

員工休假請假條 精選多篇 本年度已累計請假天本次申請休假天請假原因因病 o 因事 o請假時間為 月日至月日申請人 部門領導意見 簽字 審批意見 簽字 銷假情況 實際休假時間為月日 月日 共計天,累計天。考勤員簽字 年月日第三篇 公休假請假條 標題 居中 請假條 上款 頂格寫部門的名稱或領導人的名字 ...

工休假請假條

3 當年事假累計達到1個月以上的人員。4 超出國家規定產假假期繼續休息的人員。5 當年從外單位調入公司系統的人員。6 病 事假人員中如果當年假已休完且年出勤率未達到90 以上,則下一年不再安排休假。7 員工在受處分期間。三 休假的方式 1 休假可串不可佔,根據工作需要可分別串休,也可零休,但累計天數...

員工年假請假條 請假條

員工年假請假條 一 敬愛的所領導 根據 國家公務員休假條例 按規定本人參加工作的年限已滿一年,可享有每年五天的年休假期。本人定於 年 月 日 日休年休假期。此致敬禮 請假人 20xx年x月x日 員工年假請假條 二 尊敬的 科長 處長 主任 根據國家和單位關於帶薪年休假的有關規定,我擬於x年 x月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