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藍屏自檢

2023-01-17 19:06:04 字數 1075 閱讀 7572

1)這是系統在掃瞄你的硬碟,可能是你自己操作的問題,如果你非法關機,直接斷電或者直接按電源關電,電腦開機的時候會對你的硬體做檢查,包括你的硬碟。 還有就是你的電腦真的硬碟有問題了,建議你使用電腦自己帶的磁碟掃瞄工具進行掃瞄修復,如果比較嚴重用下面軟體進行修復。

2)如果也沒有非法關機,硬碟也沒有問題,開機還是掃瞄,可以用下面的方法去掉系統掃瞄硬碟: 單擊「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選擇「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子鍵,然後在右側視窗中找到「bootexecute」鍵值項並將其數值清空,重啟即可。

3)也可以開始執行輸入cmd 回車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chkdsk /x c: d:」回車(c:

d:是要解除掃瞄的碟符)。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以windows xp為例),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後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 「工具→開始檢查」並選擇「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瞄並恢復壞扇區」,然後點選開始,掃瞄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瞄選項的不同而有所差異。 硬碟壞道將導致電腦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電腦無法啟動或宕機。硬碟壞道可以採用ndd磁碟工具或scandisk來修復。

(2009-05-02 00:37:23)

**▼在確定電腦沒中毒的情況下方法如下:

附件:hap_taskbarrepairtoolplus!.exe

另外解決方法,解除安裝軟體重灌。

怎樣新增新的專案到啟動項裡面?

1、開始/所有程式/啟動,將想加入開機啟動的程式軟體的圖示的快捷方式放進去即可,或開啟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使用者名稱\「開始」選單\程式\啟動資料夾把你要啟動的程式的快捷方式放在這個資料夾下面就行了。

2、另乙個辦法,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展開

分支,在右窗格用滑鼠右鍵單擊選新建/字串/在新值中添上你要新增程式的英文名或中文名,然後雙擊他,在數值資料中新增這個程式的準確硬碟中的路徑,按確定重啟即可(右擊你要新增程式軟體的圖示選屬性,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檢視「目標」和「起始位置」有這個軟體的路徑和這個程式軟體的英文名)。

電腦開機藍屏的原因是什麼

很多時候當我們電腦開機藍屏了,這是什麼原因呢?下面就由來為你們簡單的介紹電腦開機藍屏的原因是什麼吧 希望你們喜歡 電腦開機藍屏的原因分析 1 如果這是偶然,一般重啟電腦,症狀便可消失 2 防毒不徹底,使用防毒軟體,全盤掃瞄和自定義掃瞄 如果殺到木馬或病毒後,應立即重啟,重啟電腦後,來到 隔離 恢復 ...

主機板開機自檢流程工作原理

1 當atx電源盒插入市電ac220v 50hz插座時,atx電源部分電路已經開始工作,立刻在9腳輸出 5v待命電壓 稱之為 5vsb電壓 同時在14腳輸出約2.8 5v的電壓 稱之為ps on或pw on開機控制電壓 2 當按下機箱外開機按鈕或短接ps on觸發排針後,主機板觸發電路立刻開始工作。...

開機BIOS自檢聲解釋大全

開機自檢 bios 電腦系統 award bios開機自檢報警聲 1短 系統正常啟動。2短 常規錯誤。解決方法 重設bios。1長1短 ram或主機板出錯。1長2短 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1長3短 鍵盤控制器錯誤。1長9短 主機板flash ram或eprom錯誤,bios損壞。不斷地響 長聲 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