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師考試單選題的複習方法

2023-01-17 03:51:04 字數 543 閱讀 9261

物流師考試技巧心得:物流師考試單選題的複習方法

單項選擇題要求考生從四個備選答案中選擇乙個正確的或最符合題意的答案,是知識和能力的考查,耗時最多,是影響成績的主要部分。單項選擇題一般考核考生知識點的掌握情況,也有物流理論和實踐的分析。單項選擇題的評分原則是:

嚴格按標準答案給分,由機器閱卷。因此,考生只能選定唯一的答案,即便是在答案不明確或有些模稜兩可的場合,也只能選定乙個答案。

在單項選擇題中,有很大一部分是考查考生對基本知識的綜合分析和靈活運用,能夠較全面地了解考生發現問題、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這類問題形式靈活,考生不可能直接在書本上找到直接答案,而必須由考生作出獨立的分析和判斷。

例題:採購合同的終止,是指由於某種法律事實的出現而使得採購合同當事人之間已經存在的( )關係不復存在。

a.買賣

b.權利、義務

c.合同

d.合作

只有在搞清楚了買賣關係與權利義務關係的區別,認識到採購合同雙方除了買賣關係外,還附有運輸、保險、包裝以廈售後服務等相關條款,這些和買賣關係結合在一起構成了雙方的權利義務關係。因此,本題答案為:b。

助理物流師 單選題

倉儲與配送複習題 單選題 一 單選題 1 倉儲活動實現物資的 時間效應 和 b 以滿足社會供給與需求之間的差異。a 空間效應b 使用價值 c 時空效應d 內在價值 2.某倉庫的庫區分為金屬材料區 化工品區 建材區及紡織品區等區域。這是按 a 來分類的。a 庫存物品的理化性質b 庫存物品的使用方向 c...

助理物流師考試題型及複習方法

一 考試題型 客觀題 1 判斷題 50題,每題0.5分,共計25分 2 單選題 50題,每題0.5分,共計25分 3 多選題 20題,每題1.5分,共計30分 小計 80分。主觀題1 簡答題 6道,每題2分,共計12分 2 填空題 20空,共計10分 3 計算題 1道,每題10分,共計10分 4 論...

解決問題的正確方法單選題

1.對於一些看似不可能解決的問題,應該持有的做法不包括 a放棄,不予理睬 b要將所謂的 不可能 變成 不,可能!c努力嘗試開發自己的大腦 d突破自我設限 正確答案 a 2.下列選項中,不屬於有效解決問題應具備的態度是 a巨集大的全域性視野 b固有的工作套路 c靈活多變的思維 d隨機應變的智慧型 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