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農村適合裝太陽能路燈

2023-01-16 20:57:04 字數 530 閱讀 3584

朔州地處黃土高原以山地丘陵地貌為主,全年日照充足。全年日照時數為2600小時~3100小時,年日照率為63%~65%。各月日照數以5月份和6月份最多,月平均281.

9小時~284.2小時;11月~12月最少,月平均191.1小時~198.

2小時。一日中,日照時數1月~2月和11月~12月每天平均6小時,3月和9月~10月每天平均7小時,4月和7月~8月每天平均8小時,5月~6月每天平均9小時,年平均接受太陽輻射量為137.48千卡/厘公尺2,其中5月、6月、7月3個月接受輻射量47.

77千卡/厘公尺2。

朔州地區有充足的日照時間,加上山區丘陵地貌,鋪設電纜不方便,故比較適合裝太陽能路燈,尤其是農村地區,用電極不方便,裝太陽能路燈最適宜。

農村太陽能路燈晚上亮6個小時最適合,夏天晚上凌晨2點滅燈,冬天晚上12點滅燈。燈高5公尺,照亮寬6公尺的街道,燈間距30公尺,晚上村民出門,亮度足夠。

夏天村民可以在太陽能路燈下喝喝茶,打打麻將,乘涼,聊天,方便了村民。太陽能路燈結束了村民晚上摸黑出行的日子,可以享受到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的成果,為實現『中國夢』而助力.

太陽能路燈太陽能的優勢

無論是現在還是將來,太陽能都擁有廣闊的市場前景。潛力無限的太陽能是一種清潔 高效而且可持續的可再生能源。同時,使用太陽能也是乙個明智的財務選擇。太陽能是環保的選擇 如果您知道使用太陽能將為您的孩子留下乙個更環保的美好世界,您一定會感到自豪。太陽能燈系列照明是今年來照明工程中利用太陽能部分替代傳統照明...

太陽能路燈的優勢

太陽能路燈介紹 太陽能路燈採用高效單晶矽和多晶矽太陽能電池供電,採用蓄電池儲存電能,採用高效led或節能燈照明,並採用先進的充放電和照明控制電路,具有效能可靠 發光效率高 亮度大 安裝方便 無需鋪設電纜 無需交流電能和電費 採用直流供電 光敏控制 安全可靠 節能 經濟 環保 實用 根據配置和型號不同...

太陽能路燈調研報告

2015.8.20 目錄1 太陽能及太陽能產品 2 1.1 太陽能 2 1.2 我國的太陽能資源 2 1.3 太陽能產品 3 2 太陽能路燈 3 2 1 太陽能路燈發展背景 3 2 2 太陽能路燈系統 4 2.2.1 太陽能路燈組成 4 2.2.2 太陽能路燈工作原理 5 2.3 太陽能與普通路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