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道路貨物運輸 除危險貨物運輸 道路運輸證新增 變更

2023-01-14 04:57:05 字數 1118 閱讀 5034

道路貨物運輸經營企業車輛新增、變更申請表

附:1.車輛行駛證影印件;

2.車輛技術檔案;

3.《道路貨物運輸車輛資訊登記表》;

4.車輛轉籍證明**籍車輛提供)。

道路貨物運輸車輛資訊登記表

填表說明:

車輛型別:車輛型別包括欄板車、平板車、傾車、槽車、廂型車、棚型車、冷藏車、保溫車、攪拌車、框架車、牽引車及其他

車輛**:車輛**包括新購車、舊車轉籍

軸數:指車輛車輪的排數

軸距:指相鄰兩車軸中心線的距離

後懸:指後軸中心線到車輛最後端的水平距離

車輛技術頂級:指最近一次經綜合檢測站評定的技術等級

等級評定日期:最近一次評定的日期

二級維護日期:指最近一次二級維護日期

擬運輸貨物類別:按危險貨物具體類別、項別填寫

承諾書道路貨物專用運輸(貨櫃)

我公司申請辦理事項),現作出下列承諾:

(一)所填寫的基本資訊真實、準確;

(二)認為自身能在三個月內實施符合經營許可要求的車輛管理制度:

1.車輛投保交強險等必要的保險;

2.以下兩條滿足其中任意一條即可:

建立符合《道路運輸車輛衛星定位系統平台技術要求》(jt/t796)要求的企業衛星定位系統平台,配備專職安全員實施車輛安全監控,並與道路運輸管理部門的監管系統聯網。

或者委託第三方專業機構實施車輛安全監控託管,委託的第三方專業機構與道路運輸管理部門的監管系統聯網。

3. 以下兩條滿足其中任意一條即可:

車輛配置符合《道路運輸車輛衛星定位系統車載終端技術要求》(jt/t794)要求的衛星定位系統車載終端,並與企業衛星定位系統平台聯網。

或者車輛配置符合《道路運輸車輛衛星定位系統車載終端技術要求》(jt/t794)要求的衛星定位系統車載終端,並與第三方專業機構的安全監控資訊系統聯網。

4.車輛營運過程中,開啟衛星定位終端系統並保持通訊正常;

5.車輛監控資料報括車輛定位、車輛行駛路線、車輛行駛速度、車輛停放地點等相關資料引數。

(三)上述陳述是申請人真實意思的表示;

(四)若違反承諾或者作出不實承諾的,願意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

公司法人(委託**人):

(公司公章)

年月日(一式兩份)

道路危險貨物運輸管理規定

內容分類 安全監督 文號 交運發 1993 1382號 題注 正文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加強道路危險貨物運輸管理,保障運輸安全,特制定本規定。第二條凡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從事道路危險貨物運輸 含搬運裝卸 運輸服務 的單位和個人,均應遵守本規定。第三條道路危險貨物運輸技術規範,按交通部標準 汽車危險貨...

危險貨物運輸排程制度

為加強危險貨物車輛的管理,保證危險貨物道路運輸安全有序進行,使車輛執行有章可循,統一排程,合理調配,節約運力,提高效益,特制定本制度。一 凡公司所有危險貨物運輸車輛從業人員及相關管 理人員,都必須遵守本制度。二 在排程危險貨物車輛時,必須掌握所運危險貨物的特性 必須掌握危險貨物運輸的法律 法規 標準...

危險貨物運輸作業要求

一 運輸 裝卸作業基本要求 1 汽車危險貨物運輸 裝卸應符合jt3130 汽車危險貨物運輸規則 的有關規定 2 從事危險貨物運輸 裝卸的人員,必須按國家有關規定進行崗位培訓,持專業崗位操作證上崗作業 3 從事危險貨物運輸 裝卸人員對所運輸危險貨物要掌握其化學和物理性質及應急措施 4 運輸 裝卸作業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