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辯論賽工作總結

2023-01-09 21:48:08 字數 620 閱讀 7000

每一屆辯論賽的成功舉辦都離不開我們辛勤的辯論賽工作組,下面就讓各個工作組成員們對本次比賽做個總結。

工作人員組總結

本屆辯論賽更加注重了工作人員方面的規範性培訓以及指導,在安排工作方面注重了工作人員的質量,給予優異,態度積極的志願者更多的機會,但同時依舊發生了忘記時間,忘記錄音等問題,今後將在這方面盡量的加以提醒以及改善,並且加大與志願者的互動,調動大家對工作的積極性。

協調中心工作總結

本屆協調中心共三位成員,分理選手溝通,資料歸納等工作。

在諸位選手與工作組其他人員共同配合下,本屆比賽的完成頗為順利,希望辯論賽能夠越辦越好。

本次比賽共有來自全國七十餘所高校的245名學生報名參加,64位選手參賽,歷時乙個月,五輪角逐之後圓滿結束。本屆辯論賽穩中求進,雖然有一場抄襲風波 ,但有幸在相關選手的配合和工作人員的協同努力下得以妥善處理。

在此,辯論賽協調中心對於諸位參賽選手與評委大大致以誠摯的感謝,感謝諸位的支援與配合,比心

評委組工作總結

第十一屆鋒芒的評委組擴充為三個人,共同完成了從初賽到決賽的的評委安排工作。非常感謝各位評委大佬們的配合和支援,希望鋒芒越來越好。

今年的比賽中評委資源較為充分,工作組也在努力做好本職工作,本屆的工作完成度和圓滿度都有相應的提高和進步。

辯論賽工作總結

理工學生會學習部 關於辯論賽個人 工作總結 部門 部委 時間 2012 4 15 辯論賽個人工作總結 在這次辯論賽中,我部門人員積極行動,在三次活動中,都保證了部門人員認真負責的態度,但其中確實存在較多差錯,有太多該注意該好好反思的地方。現就此做出如下個人工作匯報 一 關於辯論初賽的認知 在剛開始的...

辯論賽工作總結

辯論賽作為一種語言藝術,有著悠久的歷史,其作用也不言而喻。古時墨子曾說 夫辯者,將以明是非之分,審治亂之世紀,明同異之處,察明實之理。處利害,決嫌疑。其意為,辯論的作用在於劃清人們有關是非的界限,探察世道治亂的標準,判斷事物同異的根據,權衡利弊得失,解決人們思想上存在的疑惑。辯論可以讓人辯是明非,堅...

辯論賽工作總結

青島理工大學第十七屆辯論賽工作總結 本次辯論賽總體還可以,能夠看出大家為了這次辯論賽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值得表揚,但是仍然存在些許問題,具體如下 一.賽制 當吹短哨時,辯手誤以為是長哨,剩餘時間沒有充分利用起來,以後應當提早熟悉賽制,把握好流程,避免再出現這種錯誤,同時應使幹事認真了解賽制,在正式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