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製作合同 二

2023-01-09 05:36:05 字數 599 閱讀 9641

甲方乙方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廣告法》、《合同法》等有關規定,經甲乙雙方協商同意簽訂此合同。

1.甲方向乙方提供營業執照、質量證書、牆體廣告樣稿。

2.甲方必須承認每條廣告位置的不確定性(大體區域確定),並且有被別人破壞的可能,驗收以後乙方不負責保護。

3.乙方按照甲方的樣稿製作牆體廣告,在製作過程中乙方向甲方提供**和方位記錄,可供甲方驗收,如有發現字樣和質量問題,應及時提出,盡快糾正。

4.廣告完工後,甲方必須在_________日內驗收完畢,若不按時驗收則視為驗收。

5.廣告的規格:單條為公尺公尺平方公尺),總條數為_________條,總數面積為_________平方公尺,每平方公尺為_________元,總計金額為_________元。

6.本合同簽定當日甲方付給乙方總金額的即_________元;工程完成________%時甲方付給乙方總金額的______%,即_________元;全部完工後甲方付給乙方全部金額的即_________元。

7.廣告製作工期為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至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完成,如遇自然災害、惡劣天氣,工期可推延。

8.合同簽訂當日起有效,如有一方違約可向法院起訴。

廣告製作合同

甲方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 以下簡稱乙方 經甲乙雙方友好協商,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經濟合同法 相關規定,特簽署本合同。一 合同內容 1 由乙方負責設計 製作 安裝天府大道公路沿線的圍牆宣傳畫,材料為高精度噴繪布,具體位置和方案由甲方選定並確認。2 總面積約為4000平公尺,以甲方最終驗收合格的數量為準。...

廣告製作合同

甲方 周大生珠寶 乙方 廣告 乙方受甲方委託,為甲方製作 安裝位於縣工業區內室內廣告牌,經雙方協商,簽訂本合同 一 地點 規格 材料 1 宜德鞋業員工食堂,7 3公尺,雙面噴繪,鋼架結構 2.5 2.5cm鍍鋅方管 結構圖附後 2 杉杉新明達員工食堂,12 1.8公尺寫真貼上 3 2公尺單面噴繪,框...

廣告製作合同

甲方乙方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 廣告法 合同法 等有關規定,經甲乙雙方協商同意簽訂此合同。1.甲方向乙方提供營業執照 質量證書 牆體廣告樣稿。2.甲方必須承認每條廣告位置的不確定性 大體區域確定 並且有被別人破壞的可能,驗收以後乙方不負責保護。3.乙方按照甲方的樣稿製作牆體廣告,在製作過程中乙方向甲方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