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檢測試驗參考

2023-01-06 17:42:03 字數 643 閱讀 9492

檢測試驗(參考)監理抽檢頻率

在施工單位按規範要求(試驗專案、範圍、頻率)對各分項工程進行試驗後,並將符合要求的試驗結果填表報送監理審查。監理人員應按一定的頻率進行抽檢,如抽檢結果相同的方可簽證。施工單位再進行下一道工序施工。

1.控制點:1)導線點、控制樁、加密控制樁按100%複測;2)水準基準點、加密的施工水準點,按100%複測。

2.標高:1)總體標高,按50%複測;2)各結構層標高按100%複測;3)工序抽檢;4)幾何尺寸、厚度、保護層等按25%抽檢;5)各結構層寬度、厚度等按50%抽檢;6)混凝土試塊按10%複測。

3.原材料、半成品:鋼筋、水泥、砂石、磚等原材料按施工規定的抽檢組數的20%進行監理複測。

平行檢測試驗

若我單位中標,根據相關要求監理抽檢頻率進行平行檢測試驗。平行檢驗是專案監理機構利用一定的檢查和檢測手段,在承包單位自檢的基礎上,按照現行規定的不低於20%的比例獨立進行檢查或檢測活動。平行檢驗活動必須由監理機構組織,應按公正、獨立、自主的原則進行,根據相關要求及批次進行抽樣檢查,檢查合格後方可用於工程。

以確保平行檢驗所獲得的資料和質量評估結論準確。平行檢驗的實施由專案監理機構進行,開工前,專案監理機構應會同建設單位、施工單位依據國家現行標準、規範、設計檔案要求,制定《平行檢驗方案》並明確實施範圍、程式,經總監理工程師審批後實施。

檢測試驗計畫

淮安電視調頻發射塔及附屬用房工程 塔體基礎分部工程檢測試驗計畫 為確保塔體基礎分部工程的質量滿足設計及相關標準 規範要求,特編制本計畫 一 編制依據 1 設計檔案 圖紙 2 標準 建築地基基礎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gb 50202 2002 混凝土結構工程施工規範gb50666 2011 混凝土結構工...

檢測試驗方案

萬廈果樹園小區4 樓 編制 審核 審批山西省巨集圖建設工程 2009 8 28 一 工程概況 本工程為萬廈果樹園小區4 樓,位於太原市北中環街南側,晉機廠西北側,東側與安廣小區相鄰。本工程為地下一層,地上十五層的鋼筋混凝土框架剪力牆結構,樓長63.5m,樓寬18.8m,樓高48.25m,0.00相對...

施工檢測試驗計畫

目錄1 編制依據 1 1.1.施工圖紙 1 1.2.主要規範 規程 1 2 工程概況 2 2.1.混凝土設計強度等級 2 2.2.鋼筋工程 3 2.3.砌體工程 3 2.4.防水工程 3 2.5.屋面工程 3 2.6.門窗工程 4 2.7.裝飾裝修工程 4 2.8.節能工程 4 3 見證取樣和送檢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