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壯四 2 放飛我們的中國夢

2023-01-04 15:09:02 字數 564 閱讀 4340

作者:武山縣城關小學四年2班李壯

指導教師:張珍

美麗中國,就是「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建設美麗中國,就是要圓中華民族偉大的「中國夢」,就是要「山更綠,水根清,天更藍」 。就是要讓國家更加富強,人民生活更加幸福!

***說過:「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就是中華民族近代最偉大的中國夢。

」而今天,中華民族站在了夢想飛揚的新的歷史起點上。從美麗中國的提出到「五位一體」的統籌。到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十八大制定了實現「中國夢」;的路線圖。

同學們,美好路線圖已經繪就.歷史的接力棒已經交到我們手裡。今天『中國的發展繁榮和富強。正越來越清晰地向人們展現出民族復興的美好前景』讓我們放飛夢想。立下建設美麗祖國的誓言!

同學們;建設美麗中國,有你有我。

我們應該從小事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從小養成好習慣,彎腰撿起地上的垃圾不踐踏草坪,多植樹,保護黃河,因為黃河被汙染了再加上河床慢慢公升高,使黃河成了懸河,所以我們要保護她,保護母親河,隨手關燈,合理使用空調,節約紙巾,不浪費一粒糧.........

同學們,勿忘昨天,無愧今天,不負明天,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夢想,一定會在我們這一代人手中成為現實!

中國夢,我們的夢

中國夢,我們的夢!中華民族五千年歷史傳承著乙個長長的夢,幾經輾轉,幾經沉浮,時至今日,匯聚成了乙個夢,中國夢。題記 經社會 報道,貴州11歲女童楊賢遭親生父親虐待長達三年之久,遍體鱗傷,引起了社會廣泛關注。他,是多麼狠心 她,又是多麼柔弱。一朵尚未綻放的花朵,還未經歷過風雨,卻在人生的第一站遭到了父...

放飛我的中國夢

小腮小學五年級嚴文霞 壯哉,中華民族5000年悠久的文明歷史!美哉,中華民族無數光輝燦爛的文明成果!回顧歷史,每乙個中華兒女都會為偉大的中華民族而自豪!我通過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 這本書知道了中華文明的綿延 中華傳統文化 中華歷代瑰寶 祖國的發展 中華民族奔小康 祖國的今天與昨天 祖國的面貌 祖國...

中國夢主題徵文 中國夢我們的夢

總書記提出了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和目標 中國夢。中國夢 國家要富強 民族要振興 人民要幸福。中國夢是人民的夢,也是我們干休中心的夢,更是廣大離退休幹部的夢。我們休幹生活在甜蜜的夢中,我們黨有這樣以民為本 實幹為民的總書記和 的領導集體來治理國家,建設國家,改善民生,實現中國夢而感到驕傲。我們身居在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