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夢,我們的夢演講稿

2021-07-04 20:49:30 字數 670 閱讀 2770

會計學系第四黨支部

2011級財務管理(2)班

演講人:張勇

二0一三年五月十二日

中國夢,我們的夢

尊敬的領導,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我是來自2011級財務管理(2)班的張勇,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中國夢,我們的夢》。

夢想是生命中綻放的花朵,是勤勞下譜寫的樂章,是奮鬥中不竭的動力,是前進中鳴響的號角。每個人都有夢想,《致青春》中阮莞的夢想是「青春不朽」,《七子之歌》作者聞一多的夢想是「祖國完整」,《十里長街》敬愛的***的夢想是「中華崛起」。而如今,我們有乙個更大的夢想,那就是實現「祖國富強,民族復興,人民幸福」的中國夢。

夢想是如此美麗動人,以至於挫折如影隨形。建黨以九十二年,九十多年來,黨領導全國各族人民,進行了二十八年艱苦奮戰,六十四年的偉大探索,戰勝了各種艱難險阻,獲得了偉大成就,迎來了祖國的繁榮昌盛,提公升了國家的國際地位。她一路走來,帶領著中國創出了一條自己的道路,讓中國走向世界的舞台。

歷史的車輪駛過,滾滾塵埃掩不住先驅們的足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無數夢想的種子已撒向這神奇的土地,開始綻放出一片鮮紅,我們唯一要做的就是讓著鮮紅更加艷麗,讓這夢想更加豐滿。讓我們用生命來創造這歷史的另乙個輝煌。

這也是我們青年一代的使命。我堅信,我們一定能完成這一艱鉅而又壯麗的使命。讓我們充滿熱情和飽滿的豪情,共同在黨的照耀下,邁向更遠的中國夢,創造乙個更加美好的夢想中國。

中國夢演講稿 中國夢 電信夢 我的夢

各位領導,主管,同事們 大家上午好!我的演講題目是中國夢 電信夢 我的夢。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什麼,是要有夢想。夢想是內心真正渴望的東西,想付出一切去努力實現。它也許是微不足道,也許是驚天動地,也許你會因為各種坎坷艱難而放棄,或者永不言棄地追求與堅持。不管怎樣,夢想都是乙個人成長的見證。每個人在兒時都...

中國夢我的夢》演講稿

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我們都有乙個家,名字叫中國正如 龍的傳人 歌詞中講的,我們是華夏族,我們的祖先世世代代都生活在這片華夏土地上中國。每人都有乙個富強中國的理想,現在,我就說說我的吧。如今,釣魚島事態嚴重化,雖然中國現在很強大,但我認為,中國的國防實力還需加強,所以我想成為...

中國夢我的夢演講稿

中國夢我的夢演講稿范文 一 美麗中國中國夢我的夢演講稿歲月如詩,吟出了 捐軀赴國難,視死忽如歸 的中國魂 歲月如讚歌,唱出了 愛我中華 精忠報國 的豪情壯志 歲月如流水,流出了中國上下五千年的淵源文明。實現中國的偉大復興是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的夢想,是十三億海內外同胞共同的夢 中國夢。有一代人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