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夢主題徵文 中國夢我們的夢

2022-10-19 11:21:08 字數 724 閱讀 4569

***總書記提出了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和目標——中國夢。中國夢:國家要富強、民族要振興、人民要幸福。中國夢是人民的夢,也是我們干休中心的夢,更是廣大離退休幹部的夢。

我們休幹生活在甜蜜的夢中,我們黨有這樣以民為本、實幹為民的總書記和***的領導集體來治理國家,建設國家,改善民生,實現中國夢而感到驕傲。我們身居在軍休三中心的離退休老同志都感到無比的欣慰。

因為我們生活在乙個溫馨的大家庭裡,這革命大家庭很溫暖、很充實、很滋潤。我們中心的領導和全體工作人員對我們服務特別熱情,他們是以全心全意為老幹部服務為宗旨,在各自的崗位上盡職盡責,始終以真抓實幹自我犧牲的精神,他們為了休幹晚年過得更幸福、更美滿,我們中心採取了許多措施:年年有計畫,月月有安排,創辦了各種老年學習班,使老幹部門的活動經常化、內容高雅化、學習興趣化、生活情趣化。

在醫療保障方面,他們把休幹的健康長壽放在位,有計畫的邀請專家來宣講保健知識,提高了廣大老幹部自身鍛鍊和保健能力,達到健康長壽的目標,使我們感到生活各方面不用愁,看病吃藥在床頭,體貼照顧在手頭,舒適安逸美心頭。以上這些優越條件,充分體現了黨和國家對軍休老幹部在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的關心,生活上的照顧,精神上的關懷,這是我們的大福音。使我們內心深處有表達不完的喜悅和感激之情,我們這些老休幹都深感自己像是天天生活在幸福美滿的夢中一樣。

我們在黨的關懷指導下,我們夢想已成真,最後我們把這快樂福音賦給後人,把這歡樂獻給觀眾,把我們的餘熱留給世界。

使我們的夢更加輝煌,相濡以沫伴終生,白髮迎來夕陽紅,使我們更加充滿對未來美好生活的綻望。

中國夢我的夢主題徵文

中國夢 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江南好,風景舊曾諳 日出江花紅勝火 春來江水綠如藍。能不憶江南?淡淡的詞意,卻總能將我的思緒拉到風景如畫的江南水鄉,那裡,是我的家鄉,那裡,有我的童年,那裡,是乙個,讓我魂牽夢縈的地方。說到中國夢,說到這些年發生的變化,我總會想起小時候,我眼裡的 那片小天地。我是隨著我爸一...

中國夢,我們的夢

中國夢,我們的夢!中華民族五千年歷史傳承著乙個長長的夢,幾經輾轉,幾經沉浮,時至今日,匯聚成了乙個夢,中國夢。題記 經社會 報道,貴州11歲女童楊賢遭親生父親虐待長達三年之久,遍體鱗傷,引起了社會廣泛關注。他,是多麼狠心 她,又是多麼柔弱。一朵尚未綻放的花朵,還未經歷過風雨,卻在人生的第一站遭到了父...

「我的夢,中國夢」主題徵文感動中國的夢

我的夢,中國夢 主題徵文范文 感動中國的夢 感動中國的夢 國際經濟學院陳安愷 我們生活在乙個非常講求實際的年代,同時我們也生活在乙個充滿夢想的年代。對於14億中華兒女來說,儘管個人主義的思想開始進入人們的腦海,但我們心中共同懷揣著的夢想也顯得愈發清晰。近代以來第一次,我們距離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如此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