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

2023-01-04 04:03:03 字數 1003 閱讀 3338

親愛的媽媽:

你好!今天是母親節,祝你節日快樂,我以前無知時,總覺得母親節是你的節日,可是,我錯了,母親節是兒女感謝母親的一天,所以媽媽,我今天特意為你買來一束鮮花,為你承擔了一天的家務,看見你會心的笑容,我開心極了,我知道看,這並不是我送給你最好的禮物。你只要看見我成績上公升了一點或是覺得吉他彈得不錯,你比現在都還高心,所以,我乙隻在努力,一直爭取做乙個優秀的好學生,我喜歡看你那充滿笑容的臉龐。

媽媽,我知道你頭上有白頭髮了,你臉上的皺紋又多了一些,你為我們操了多大的心,對不起,而且,我總是愛頂嘴,我以後不會了。你不出去工作,留在家中照顧我和弟弟,我很感動這點,我知道,你是非常想出去工作的,呆在家中你很累,天天就是買菜、洗衣服、做飯、洗完,無聊的時候看會兒電視。媽媽,對不起,你每天為我和弟弟操了不少心,可我還不知道體諒你,我不是個好孩子。

媽媽的貼心小棉被,也許我根本做不到。媽媽,平時你對我有些嚴厲,為此我不知哭過多少次,但是我能夠感受到你是愛我的。也許,你愛的方式很獨特。

正是因為你的嚴格,才把我培養得這麼優秀,在很小的時候,你和爸爸教我背古詩和三字經,才讓我在那個時候,就已經領先了別人一步,謝謝你,媽媽。

我在你眼中一直都是乙個不聽話的孩子,乙個任性的孩子,也許就是因為看一件事的角度不同吧!你有你的想法看,我有我的想法呀,你覺得我還小,什麼都不懂,什麼都要聽你,但你還有爸爸把這個世界想的太壞了!對!

世界上有許多黑暗與**,但如果人人都像你們這麼想,那世界上哪還有所謂的信任、真誠、友情呢?媽媽,可不可以理解一下我的感受呢?要是我們可以有好地溝通一下該有多好!

媽媽,我清晰地記得那天晚上,我經過選拔去了電視台參加了乙個節目,你為我感到非常自豪,回家後,你在我桌子上放了一束花,是我最喜歡的玫瑰花,大紅的花瓣上面還有晶瑩的水珠,在燈光下,閃閃發亮,而且,花中海散發出一種純純地淡香,當時,我真的好感動,桌上還放了一張賀卡,媽媽寫了一句話,寶貝女兒:祝你身體健康,笑口常開,越長越漂亮。弟弟也寫了一句話:

姐姐,祝你學習進步,天天開心。當時,我好感動,都不知道說設麼好,一股暖流慢慢湧上心頭。

您的女兒:王雪

2023年5月10日

給媽媽的一封信

2009年7月12日 親愛的媽媽 您好!前不久是母親節,本來,我應該讓您開開心心地過完一天,但是,我做了一件讓您很生氣的事,就是我數學測驗考了個89分。為此,我知道您整夜整夜地合不攏眼,多了一絲白髮,多了一條皺紋。雖然,我在您面前地態度有些惡劣,但是,我的心裡也不好受,我也希望能在母親節給您拿回乙個...

給媽媽的一封信

給媽媽的一封信親愛的媽媽 您好!我來到這乙個世界已經十年了,在這十年中,您不斷地為我操勞,卻沒有收到過任何一件我送您的禮物。伴隨著時間的流逝,年復一年又要過去了。說一句心裡話,之前我對您並沒有太大的感激,有時心裡還存在著一些怨恨。每一次的批評教育都對我有點兇,不過如果沒有了您的兇,我現在的成績也不會...

給媽媽的一封信

還記得在我上小學一年級的乙個下雨天,當下課鈴聲響以後,我便走出了教室,我看到您正拿著傘來接我,由於您急忙來接我,所以只帶了一把傘,我們便向家走去。走了一會兒,我才發現傘一直在我頭上遮著,而媽媽的衣服卻淋濕了。看到媽媽這樣,我十分擔心。媽媽,我感謝您對我這麼多年的照顧和關心,您辛苦了,我會努力學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