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個人總結

2023-01-03 23:03:09 字數 947 閱讀 2789

個人小結

本人於2023年9月份應聘上崗,成為一名基層管理人員。作為一名普通基層管理工作者,我在思想上始終能夠和農場黨委保持高度一致,能夠密切聯絡群眾,想職工之所想,急職工之所急,能夠把農場黨委提出的「四個擴大、三個推進、兩個縮短」作為行動指南,能夠牢記使命,忠誠於黨,始終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這一宗旨,平時能夠認真學習,踏實工作,虛心接受,使自己的管理能力和業務水平不斷提高。

一年來,我以管理股份場工作為主,管理大隊為輔。雖然我在股份場工作,但我深知責任重大,使命重大。近年來,農場新的領導班子成立後,堅持科學發展觀的理念,沿著「四個擴大、三個推進、兩個縮短」的發展路徑,全力打基礎,補好課,布好局,調結構,促發展,達雙贏,不斷提公升職工幸福指數,提高職工保障水平。

同時也給我們管理人員提出了更高要求,那就是節本增效。在節約成本的同時,讓土地產出更高。股份場共作條件雖然艱苦,但我知道艱苦的條件能夠培養人、磨練人,同時也能造就人。

所以我非常珍惜這份工作。

春季麥子我們反覆察看,施肥及時而得當。在麥子生產管理上一招不讓,環環緊扣,為夏糧豐收奠定了良好基礎。這才使得我們這一承包體獲得了全場第一的好成績。

再拿去年三夏來說,我們一切遵照農場黨委的號召,奮戰在三夏,搶戰在三夏。一切以「搶收」,「搶種」為核心,讓到手的糧食顆粒歸倉,讓夏種夏插工作順利有序,保質保量。去年三夏期間,我們遇到了多少年未遇的乾旱,這給我們夏插工作帶來了十分嚴峻的考驗。

上水泡田,單單靠白天的時間是不夠的,所以我們放棄了晚上休息的時間,組織人員晝夜二十四小時進行灌溉泡田,這才使夏插工作有序進行。成績和辛勤只代表過去,展望則寓意著未來。

一元復始,永珍更新。展望未來,新的一年即將開始。我將以更飽滿的熱情,昂揚的鬥志,積極向上的態度,迎接新的挑戰和機遇,不斷加強政治思想學習,爭取新的更大進步。

我堅信有農場黨委和農發公司的堅強領導,有職工同志們的大力支援和配合,乙個美麗而富饒、文明而和諧的乙個嶄新大隊一定會展現在農場的西大門。

楊恆貴2023年1月30日

年度個人總結

2013年工作總結 今年是我走出校園踏上社會的第一年,現在的工作是我職業生涯的乙個起點,我對此十分珍惜,盡最大的努力去適應這一崗位。回顧這段時間的工作,感觸很深,收穫頗豐。進入公司以來,在領導和同事們的大力幫助和悉心指導下,我學到了很多新的知識和經驗,總結起來收穫頗多。一 努力學習 注重實踐 不斷提...

年度個人總結

2015 2016學年第一學期年度個人總結 本學期我擔任高一四個班級的地理教學工作,任務量比較多,但課時還好。在有限的時間裡,我多方面了解學生情況,根據學生實際情況,認真鑽研課程標準,結合學校的教學計畫,積極完成了學校布置的各項任務。具體總結如下 1 思想政治方面 在新任教師崗前培訓時候,本人積極參...

年度個人總結

在學校的工作中,積累了許多任務作經驗,同時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績,總結起來有以下幾個方面的經驗和收穫 一 只有擺正自己的位置,下功夫熟悉基本業務,才能盡快適應工作崗位 二 只有主動融入集體,處理好各方面的關係,才能在新的環境中保持好的工作狀態 三 只有堅持原則落實制度,認真理財管賬,才能履行好財務職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