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培訓感想成功與否不重要,關鍵是總結與沉澱

2023-01-03 04:33:05 字數 957 閱讀 3951

7月20日新加入我們企業大家庭的兄弟姐妹們在明陽天下拓展基地度過了乙個難忘的週末。讓他們盡快相互認識,消除彼此之間陌生的隔閡,促進溝通了解及培養他們的團結合作精神。戶外拓展培訓,大家發揚了吃苦耐勞的美德,團隊精神和默契度更是飆公升。

我們就有責任要讓隊員們感受到團隊的力量。力求讓有意義的體驗變成有價值的經驗。 企業內部培訓,老員工傳幫帶悉心指導,企業精神和企業文化深入人心。

第乙個拓展專案是信任背摔,每乙個人都站在1.5公尺高的臺面上,身體直立地向後倒下,倒落在台下隊友的雙臂中,感受團隊的最溫暖的支援,相信而敢於託付的力量。這就是信任!

危險就在剎那間,他們挺身而出,張開臂膀,為我們撐起新的希望。他們是普普通通的老員工,但在那一刻,已經讓我們仰望,致敬!

本次拓展最有挑戰的是高空斷橋專案,在教練的鼓舞下,學員們一一克服了恐懼跨越了斷橋。高空斷橋專案著實考驗自己的勇氣,原來我是膽小鬼,在下面的時候還一直安慰別人,自己上去後腿抖的不行,飛奪瀘定橋的專案主動付出,搭橋讓隊友通過,雖然很累,手也破了,心裡滿滿是欣慰,原來付出比收穫更快樂!

合作、理解、支援、付出;勇敢、超越、挑戰、激情。4公尺畢業牆50人協作,18分鐘突破,吶喊,歡呼,高舉教練,所有人所有的行為都是發自內心的,情不自禁的!很有幸我成為最後一名登牆者,是那樣上去的,感觸很多。

畢業牆真的很感動。一雙雙手在底下託著往上推,上面也有好多向你伸出援助的雙手,有人給肩你踩,因為我們是乙個集體。其實,有些事只要你敢邁出第一步,就離成功不遠了,雖然攀岩沒有上頂峰,但比我想的好多了。

做什麼都要相信自己!

團結、互助、責任、友誼、感恩,一場期待已久的拓展培訓課在在笑翻天拓展訓練基地結束了! 通過團隊激勵,觀察思考,溝通協作,新員工與老員工的凝聚力思維能力都收穫頗豐。

一天的明陽天下拓展培訓中,我們完成了大大小小數項挑戰專案,結果成功與否並不重要,關鍵是之後的總結與沉澱。也許他們現在還無法真正體會遊戲所蘊含的職場道理,但體驗是最好的老師,希望在今後的工作、生活中,每每回想起這段經歷,他們或多或少能獲得收穫!

拓展培訓感想

風雨同舟 拓展培訓隨想 我們很多人都乘著小舟,一些人緊拉著船帆,另一些人齊心協力,在划動沉重的船槳。我們聰明的舵手,在寂靜中俯身把舵,默默地把握過載的小舟 而我,滿懷無憂的信念,在為水手歌唱 突然,巨浪滔天,風暴狂吼 我們,堅強的水手,被風暴拋上海岸,我們仍在唱著往日的歌,把濕透的衣服,晾曬在岩石上...

拓展培訓感想

很高興有這樣的機會參加公司組織的戶外拓展培訓,短短的兩天的時間讓人感受很深刻,儘管在很多專案上我表現的很不盡如意,就專案本身而言,也許並不重要,但是通過幾個不同的專案卻留下了很多對生活和工作的思考,反思自己以往對生活和工作的態度 同時也給自己近段忙碌的工作後精神上得到了充分的緩解與放鬆並且收穫頗多。...

拓展培訓感想

我帶著好奇心參加了這次拓展培訓。培訓員那激昂的聲音深深地激起了我們的激情。我開始對這活動感興趣了。隨後,分好組後,我們開始在組中自我介紹,商量並確定隊名 隊歌 佇列,這過程中是那麼的投入與享受。頓時,我感覺到團隊合作的氛圍。大家互相討論,覺得非常的有趣。陣陣氣勢的聲音迴繞在耳旁,自己心裡的激情漸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