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購銷合同

2023-01-02 15:06:03 字數 1792 閱讀 2899

甲方(供貨方):

開戶銀行帳號:

乙方(購貨方):

開戶銀行帳號: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及其有關法律法規,為明確甲乙雙方的權利義務,甲、乙雙方經友好協商,就甲方在合約期內為乙方**商品,達成如下協議:

一、商品的**

甲方向乙方**商品的品種、數量、單價、總數額以訂單為準(附:訂貨清單)。

二、商品的質量

1、甲方向乙方**的商品的質量應當符合該商品的國家標準,行業標準,沒有國家標準,行業標準的按照通常標準或符合合同目的的特定標準。

2、在甲方每次向乙方**商品時,甲方在**乙方商品的同時應當提交所**商品合格證或質量保證書。

三、商品的**

1、甲方向乙方**的商品,均由雙方協商訂價。

2、甲方在供貨價發生提價變動時,應提前十五日書面通知乙方,並在徵得乙方同意的前提下,方可執行。否則,乙方仍按舊價和甲方進行結算,並允許乙方在提價生效前的訂單有效,以舊價進貨。

四、商品的包裝方式

甲方向乙方**的商品的包裝應當按照國家規定的通用方式。沒有通用的方式,應當採取足以保護商品的包裝方式,保證商品安全、衛生地運抵乙方。

五、**商品的期限、方式

1、乙方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向甲方採購貨品。

2、供貨的地點由乙方指定,乙方若需更改位址,需提前日告知甲方,若未提前通知,則甲方仍按原址送貨。

3、甲方交貨時,應提供乙方的訂單影印本,並採用乙方規定的送貨單填寫模式列明送貨的各項商品數量。

六、檢驗的標準與方式

乙方收貨時僅對甲方所**物的數量的進行驗收或只對貨物進行抽檢。

七、**商品的退、換貨處理

1、乙方若發現甲方所供貨物有質量問題,需在驗收貨後的日內向甲方提出質量爭議,並將樣品送甲方做質量鑑定,確屬甲方供貨質量問題,甲方應負全部責任。而且乙方因質量問題的退貨不受時間限制。

2、甲方有負責對乙方所銷售的商品做區域外換貨處理。

八、貨款結算方式

1、定期核銷:甲乙雙方在每月日進行商品的實際銷量核對。

2、自本合同簽訂之日起7日內,乙方向甲方支付給總貨款的20元)做為購貨定金。

3、甲乙雙方協商確定剩餘貨款的結算根據乙方的實際購貨需求在收到貨並驗收無異議後的天內為甲方結清。

4、乙方貨款支付為可通過a電匯、b現金兩種方式。如乙方提前付款,甲方可給予的現金折扣為:提前10天為1%,提前20天為2%,提前30天為3%。

5、乙方採購甲方商品超過約定金額一定比例,甲方給予乙方實際採購額的一定比例獎勵折扣,上述獎勵折扣在次年一月份內雙方核對實際購銷金額後,甲方以現金形式付清,乙方向甲方出具收款收據。

九、其他約定

1、甲方須保證在有廠家或經銷商進行商品**或銷售獎勵等活動時,在乙方符合條件的情況下,協助乙方進行相同的活動。

2、甲方應積極參與乙方店內進行的各種**活動。

十、違約責任

1.乙方不得無故拒收甲方按合同**的商品,造成甲方經濟損失的,應當予以賠償。

2、.如果甲方向乙方**的商品因所有權有爭議或受到限制,或侵害他人的智財權,而造成乙方的經濟損失,甲方應承擔賠償責任。

十一、甲、乙雙方在履行合同的過程中發生爭議,應當協商解決,協商不成,可向當地人民法院訴訟解決。

十二、本合同經甲、乙方雙方簽章後生效。

十三、本合同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乙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十四、有關**補充合約:

**次數 4次 /年

其中:春節一次;五一勞動節一次;中秋節一次;國慶一次;

以上**補充合約可根據雙方的實際情況另行協商後再簽訂。

甲方乙方:

經辦人經辦人:

簽署日期: 年月日

訂貨清單

服裝購銷合同

訂立合同雙方 甲方 賣方乙方 買方 甲乙雙方本著平等互利 協商一致的原則,簽訂本合同,以資雙方信守執行。第一條商品名稱 規格 顏色 數量 單價 金額 甲方向乙方提供以下貨款 大寫 人民幣壹佰伍拾萬圓整。第二條商品質量標準 如果乙方在銷售此批貨物的過程中,發現不合格產品,乙方有權要求退還商品,甲方應無...

服裝購銷合同

甲方合同編號 簽訂地點 乙方簽訂時間 第一條 標的 數量 價款及交 提 貨時間 第二條 質量標準 符合國家相關服裝標準,具體按照乙方提供樣品標準。第三條 乙方對質量負責的條件及期限 乙方負責甲方服裝的售後服務,服裝質量除人為損壞外,三個月內出現質量問題由乙方免費調換,服裝款式的設計需經甲方確認。第四...

服裝購銷合同

賣方 買方 買賣雙方本著互惠互利 友好合作的原則,根據 合同法 達成如下協議,以資共同遵守 一 產品名稱 材料 數量 單價 金額服裝名稱材質數量 件 單價 元 金額 元 備註睡衣類合計人民幣 大寫 二 產品質量要求技術標準 由買賣雙方商定技術要求執行。三 付款方式及期限 以上所有貨,貨到付款。四 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