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外語外事職業學院汽車專業簡介

2023-01-01 18:33:03 字數 869 閱讀 8501

武漢外語外事職業學院是2023年經湖北省教育廳批准成立、國家教育部備案的一所專門培養外語外事中高階人才的高等職業學院,也是中南地區唯一一所以外語外事命名的高等學校,屬專科層次全日制普通高校。

學院坐落在風景宜人的東湖之濱,毗鄰武漢火車站。學院與武科大城市學院地處同一校區,規劃占地1200畝,實際占地 860餘畝,建築面積30餘萬平方公尺,累計投入3億餘元建設成完備的教學生活設施。其中教學儀器裝置總值4000餘萬元,圖書館館藏各類圖書40餘萬冊(其中電子圖書折合20萬冊)。

學院共設有29個專業,現有在校生6000餘人。 學院現有教師近400名,副高以上職稱佔35%,80%以上教師擁有碩士以上學位,學院擁有一批來自企事業單位的能工巧匠和高階技術人員組成的雙師型素質教師。2023年,學院兩名教師成功入選「楚天技能名師」,2023年南韓名校——南韓建國大學將「中國華中辦事處」設在我院。

2023年,我院機電技術學部與寶馬公司聯合開辦汽車精品專業,建設汽車商務、現代營銷、技術等緊缺型人才培養基地,聯合開設了 「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專業。該專業設有三大學習和就業方向:

以汽車外圍的汽車商務、金融、保險、定損、評估等為主的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汽車商務管理)專業方向、以現代化的汽車檢測和維修為主的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汽車檢測與維修)專業方向、以寶馬汽車為代表的高檔汽車技術與服務的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寶馬4s店服務)專業方向。

該汽車精品專業旨在為學生提供高階的培訓,堅持小班教學、專案案例教學法,理論和實際相結合,以寶馬公司員工能力標準為培養目標,結合寶馬公司最新、最尖端的技術和理念,通過系統的學習、實驗指導、培訓系統,為寶馬公司全國服務企業培養合格的高階汽車行業服務和技術人員。其中,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寶馬4s店定向班)的學生,在經過2年的學習後,成績和各方面表現優秀者,經申請並經過企業選拔,進入寶馬各服務商、4s店進行實習實訓,並最終就業。

武漢警官職業學院

一 校名字型 1.中文校名字型 2.英文校名字型 wuhan police vocational college 二 校徽 校徽釋義 1.校徽外形為正圓,由外至內,雙圓組成。外圓上下分別為中英文校名標識。內圓以盾牌圖案為主體,中間嵌入長城圖案和 人 字校門造型,既突出警官教育特點,又彰顯忠於國家 育...

武漢軟體工程職業學院

2008年應屆畢業 畢業設計說明書 傳動軸塑料注射模具 學生姓名 成鋼 專業 模具設計與製造 班級 模具0504 指導老師 劉老師 武漢軟體工程職業學院機械製造系 二00七年11月 前言選題的目的意義 我國塑料模工業從起步到現在,歷經半個多世紀,有了很大發展,模具水平有了較大提高。目前,塑料模具在整...

山東外事翻譯職業學院精美求職簡歷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自薦信,當您翻開這一頁的時候,您已經為我開啟了通往機遇與成功的第一扇大門。我將努力讓您在短時間內了解我。我是 大學20xx屆的應屆畢業生,我所學的專業。經過4年的大學生活,在師友的嚴格教益及個人的不斷努力下,我已經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同時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