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下選詞填空複習

2023-01-01 09:45:02 字數 1023 閱讀 6387

選詞填空

堅定堅強堅決

-趙華是個()的孩子,受了委屈,從不輕易落淚。

-運動員們邁著()的步伐,走進了比賽場。-我們同壞人壞事要作()的鬥爭。

堅持維持支援

-魯麗是個好學生,幾年來,()為班級同學做好事。

-大隊輔導員對我們中隊開展的活動非常()。

-集會的時候,班幹部負責()秩序

繼續陸續連續

-清晨,同學們揹著書包()來到學校。

-黃剛()兩年被評為優秀學生。

-李大夫不顧疲勞,()為病人做手術。

寂靜安靜平靜寧靜

-夜深了,山村一片(),孩子們在床上()地睡著了。

-閱覽室裡,同學們都在聚精會神地看書,顯得格外()。

-放學以後,老師和同學們都回家了,學校恢復了()。

-比賽結束了,可是我的心總難以()下來。

鼓勵鼓舞鼓動

-老師經常()我們,遇到了困難,要勇於克服。

-在雷鋒精神的()下,同學們常常幫助軍屬王奶奶-宣傳隊員們有聲有色的表演,()了戰士們的鬥志希望期望盼望

-全國人民()2023年的奧運會在北京舉行。

-凡卡滿懷()地給爺爺寫信,他()能回到爺爺身邊去。

安靜平靜寧靜

-上課鈴聲響了,教室裡立刻()下來。

-聽了抗洪搶險的事蹟報告。我的心裡很不()。

-這是乙個()的夜晚,銀色月光灑在田野上,小河緩緩地流淌著,連秋蟲也一聲不叫。

誇張誇獎誇耀

-大家都()馮亮是個樂於助人的同學,但他從來不()自己。

-文章恰當地運用了()的手法,收到了很好的藝術效果。

寬闊遼闊廣闊

-跑在最前面的還是個肩膀()的小夥子。

-每天在()明亮的教室上課,我們感到非常幸福。

-()的草原一望無際。

凝視注視鄙視掃視

-少奇同志一進門,用()的眼光向屋裡()了一周,就坐在那個「客位」上。

-誰也不知道哥哥在想什麼,只見他對著魚缸呆呆地()了一會,轉身就出去了。

-公升旗儀式開始了,同學都()著五星紅旗。

四年級下數學複習

四年級下冊數學背誦或默寫知識點 第八單元數學廣角 一 植樹問題 1,兩端要栽 間隔數 總長 間距 總長 間距 間隔數 棵數 間隔數 1 間隔數 棵數 1 2,兩端不栽 間隔數 總長 間距 總長 間距 間隔數 棵數 間隔數 1 間隔數 棵數 1 不封閉路線的植樹問題。1 學校教學樓的東側有一段長20公...

新HSK四級 複習 選詞填空

a禁止 b海洋 c推遲 d堅持 e順便 f估計1 你去買啤酒嗎?幫我買一盒牛奶吧。2 剛才聽廣播說明天可能會下大雨,足球比賽恐怕要 了。3 飛機上 使用手機,飛行過程中手機也要關上。4 明天就可以在網上查成績了,我 這次考得不好。5 地球上約 71 的地方是藍色的 a工具 b收 c溫度 d到底 e辛...

四年級複習

四年級期末複習資料 第五單元 13 神奇的機械人 重點詞 打撈 寂寞 金屬 競賽 螢幕 相貌 造句 日新月異 大顯身手 本文主要的說明方法是 舉例子,作比較。14秦兵馬俑 重點詞 享譽世界 神態自若 殊死搏鬥 昂首挺胸 執行 凝視 模擬 重點段 第8自然段,要求默寫。注意,這一段中的考點 中心句 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