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年會發言稿

2022-12-26 02:39:02 字數 1673 閱讀 3659

董事長在安徽年會上的致辭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合作夥伴,親愛的各位同事:

大家好!

「馬馱碩果歸山去,羊踏青坪報喜來」。新年伊始,永珍更新,又乙個生機勃勃的春天向我們走來,春節的熱鬧還未褪去,我們又將迎來中華民族傳統的元宵佳節。在這代表喜慶、豐收、團聚和希望的節日來臨之際,很高興同大家在安徽xx縣歡聚一堂,帶著你們的關愛與心願,來參加我們皓泰集團2023年會。

藉此年會之機,我謹代表集團公司,向長期支援和關心皓泰集團的各位合作夥伴致以新春的問候;向在座辛勤工作、積極進取的公司全體員工致以新年的祝賀!向長期在幕後為公司的發展事業默默奉獻的所有家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謝!

2023年,是皓泰集團驕傲與輝煌的一年,是碩果累累的一年。回望過去的一年,所取得的每一分成績,都是全體皓泰人辛勤努力和智慧型的結晶,是大家的密切配合、精誠協作,努力拼搏,愛崗敬業,才使我們的企業穩健前行。你們是企業最寶貴的財富,最可愛的人,沒有你們,就沒有皓泰今天的輝煌。

2023年我們完成了(道路、工程、物流),為集團創造……財富,為……。展望已經到來的2023年,我們信心倍增。公司將進一步強化市場競爭機制,深化內部改革,,我們將秉承一貫誠信的原則,倡導「以人為本、以德為本、以孝為本」的中華傳統文化理念。

我們的隊伍比以前更加強大,我們的精神飽滿整裝待發,經過這xx年的團隊建設,我們經歷風雨,今天的我們已經建成了一支敬業、專業、精業的團隊,在2023年我們力爭…………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展望新的一年,皓泰集團將面臨更多的挑戰,更多的競爭,還有更多的機會擺在我們面前。面對新的一年,我們信心百倍,激情滿懷,充滿了自信和豪邁,面對艱鉅繁重的任務,面對日益激烈的市場競爭,我們會居安思危,艱苦奮鬥,勇於面對挑戰,善於抓住機遇!

我們必須時刻銘記 「誠信、務實、超越、奉獻」是皓泰集團永遠遵循的宗旨,「順應潮流、集思廣益、完善機制、發揮專長」是我們今後的發展方向。讓我們團結起來,奮發圖強,不為最好,只為更好!

在這春暖花開的美好季節,各位來賓、各位合作夥伴,各位同事從全國各地匯聚在江淮大地,共同參加我們一年一度的xx會,共同見證我們取得的輝煌業績,在此,我再次對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感謝員工、感謝合作夥伴、 感謝家屬)感謝你們在過去一年中為皓泰集團作出的突出貢獻,感謝各位合作夥伴對皓泰集團一如既往的支援和幫助,使得我們的合作充滿信心並從中享有收穫和喜悅,感謝各位家屬對皓泰公司的信任,感謝你們做出的無私奉獻。(完善)

安徽大地山河秀麗、人文薈萃、稻香魚肥、江河密布、文化古蹟甚多。在這裡有貫穿安徽中南部416公里的長江,有穿越安徽北部430公里淮河,有以奇松、怪石、雲海、溫泉而聞名世界的黃山,有皖東第一名勝,以茂林、幽洞、碧湖、流泉著稱的琅琊山,有摩崖石刻、道教遺存和別具一格的丹霞地貌,中國四大道教名山齊雲山,有佛教殿堂與皖南民居相結合而獨樹一幟的中國四大佛教名山九華山,有「巢湖風景」的湖光、溫泉與山色,有亳州、壽縣、安慶、績溪、歙縣國家級歷史文化名城。這裡還有享譽中外的沿江菜、家戶喻曉的沿淮菜。

在這裡有看不完的美景,吃不完的美食,更有熱情好客的皖南人民歡迎各位親朋好友的到來……

最後,願我們的皓泰像巨龍般騰飛,願我們的事業像鮮花般絢麗多彩,願我們的公司像磐石般堅強穩固,願我們的員工像強力膠一樣緊密團結,願我們的生活像蜂蜜般甘甜圓滿。讓我們共同祝願:皓泰的未來更加美好!

東風揚帆迎新春,新歲添彩攜同心美好未來如日公升,與時俱進永珍新 。祝願我們的事業興旺發達! 祝願我們的公司繁榮昌盛!

再一次衷心地祝願,祝在座所有來賓:新春快樂,工作順利,身心安康,事業有成,生活美滿,闔家幸福!

年會發言稿

2012年年終工作匯報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 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每年一次的年會,我心情特別激動,而且也非常榮幸的在這裡發言。我在吉盛安公司任職已盡二年了,這是我第二次參加公司的年會,在職期間,公司的各位領導和同事們給了我很多指導和幫助,在此,我深表感謝,謝謝大家 在職期間我...

年會發言稿

而我更是切身實地體會到團隊意識和戰友之間溝通的重要性,我們要在相互信任的基礎上,思想統一,行動一致,使我們凝聚成乙個優秀的團隊,做出跟好的成績而努力。一分耕耘,一分收穫。2010年,我們用汗水換來了豐收,我們用拼搏換來了喜悅,我們的付出得到了回報,我們的希望得到了實現。去年我們有很多經驗值得總結,有...

年會發言稿

2014年德昕製衣總經理年會發言稿 開頭篇 各位嘉賓,各位員工,大家好!1 春花含笑意,爆竹增歡聲,在這樣的乙個喜慶的節日裡,我們匯聚在此,共同慶祝2014年新一年度的到來。值此佳節之際,我代表領導班子,向全體員工和一直支援我們的新老朋友們,致以新年的問候和祝福,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