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畫展文稿

2022-12-25 16:06:03 字數 897 閱讀 8372

品全國美展摩大師藝術

———2023年4月12日野風學子觀摩十二屆美展

2023年4月12日,,這是由文化部、中國文聯、中國美協主辦的第十二屆全國美術作品展覽,石家莊巡展設在石家莊美術館,是該展在國內巡展的第三站。

這次美展展示了我國美術創作的豐碩成果,全國美術家以獨特的審美視角和豐富的藝術語言,表現了當代中國的人文形象,彰顯了開放的文化視野。在石家莊美術館共展出技藝精湛、內涵深刻、廣受各界關注的獲獎精品220件,其中82件為「中國美術獎創作獎」獲獎作品,包括金獎5件,銀獎14件,銅獎17件,優秀獎46件,其他為獲獎提名作品。這是國家最高層次、最高水準的美術大展,為我們美術生提供了一次學習觀摩全國最高水平美術創作的寶貴機會。

美展繪畫有寫實的——栩栩如生;有抽象的——讓人琢磨回味;有油畫、有素描、有漆畫、有粉畫等等,流連在這些國家級大師們的作品前,馮老師給學生們現場觀摩授課,讓我們的學生產生了無盡的遐想,學生現場臨摹那動態、那人物、那創意,致使參觀的遊人對我校學生的畫嘖嘖稱讚。這是五年一次的美術盛會,在學校馮建法老師和翟燦老師的講解下,同學們學會了從各個不同的角度去觀察和感受藝術珍品,通過近距離的欣賞優秀畫家的作品,感受到了畫家創作的澎湃激情。我野風學子做到了極致,現場臨摹,最多的畫了十來張,最少的也畫了五張,得到館內管理人員以及參觀人員的好評,紛紛給我們合影留念。

學生們投入了臨摹創作之中,流連於大師們的作品下,忘記了回歸的時間,戀戀不捨於每一幅作品。

我們野風美術中學充分利用好各種美術教學資源,開展好美術專業教育課程,積極培養學生的美術愛好,提公升學生繪畫水平,著力提公升學生的藝術素養,培養和提高學生欣賞美、創造美的能力,發展他們的才能,為高三美術聯考奠定堅實的基礎。並以豐富多彩的校內外藝術活動為把手,在活躍學生的身心,陶冶學生的藝術情操的同時,也為同學們提供了乙個施展才華、塑造形象的舞台。讓學生更加自信,公升起揚帆遠航的旗幟。

劉欣麗2023年4月12日

高二數學競賽演示文稿

當大街上遍地都是鮮血的時候,就是你最好的投資時機。2009年5月全國高中數學聯賽河南省預賽鞏義賽區演示文稿 2009年5月全國高中數學聯賽河南省預賽鞏義賽區於2009年5月10日上午8 30 11 00分別在鞏義二中和鞏義中學舉行 經過嚴格的考試評卷 現將獲獎學生名單公布如下 高中二年級 共76人 ...

展輝學校高二數學3月月考文科數學試卷

2013年上學期展輝學校高二3月份月考文科數學試卷 一 選擇題 本大題共8小題,每小題5分,共40分 在每小題給出的四個選項中,只有一項是符合題目要求的 1 2010廣東卷文2 函式的定義域是 a 2b 1c 1,d 2,解析 得,選b.2 2012高考山東文5 設命題p 函式的最小正週期為 命題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