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子坪財政所開展

2022-12-25 16:06:01 字數 553 閱讀 2106

群眾觀點和群眾立場主題教育活動簡介

化子坪財政所現有幹部職工7名,其中男4名,女3名。大專以上文化程度5名。本次主題教育活動參學物件為5名。活動開展以來,我們主要做了如下工作:

一是周密部署。所領導對此項活動高度重視,進行了精心組織,並成立了由所長牛立巨集為組長的領導小組。

二是開展學習。採取集中學習與個人自學相結合,自主學習與與專題輔導相結合的辦法,認真學習了規定的必讀篇目。學習了***總書記在中紀委六次全會上的講話;趙樂際在省紀委六次全會上的講話;黨員幹部廉潔自律若干準則等規定篇目。

參學者每人都記寫了學習筆記。

三、「六個一」活動開展情況。開展了六次集中學習;開展了如何堅持群眾觀點和群眾立場大討論活動一次;撰寫心得體會一篇;組織了一次群眾觀點和群眾立場主題教育活動知識測試;所領導針對實際工作,講廉政黨課「清廉為政,公僕之責」一次;組織**廉政教育片《人生的敗筆》一次。

四、「五查五看活動」開展情況。所領導撰寫黨性剖析材料一篇,普通幹部在討論會上也針對個人不足之處進行了深入的剖析。

五是深入實際開展調研。所領導針對存在的問題,帶領人員深入田間地頭形成了《強農惠農調查報告一篇》。

財政所個人述職報告

我叫 2012年畢業於鄭州大學公升達經貿管理學院,所學會計學專業。2014年4月份到 財政所工作,按照所裡分工我具體負責三資管理等工作。4個多月來,在縣局各位領導的正確領導及在靳村財政所各位同志的關心支援下,我主動加強政治業務學習,提高自身綜合素質,牢固樹立服務意識 兢兢業業腳踏實地,較好的完成了各...

財政所AB崗位制度

為了實現本所工作職能和工作目標,保證所內各項工作任務能夠順利 流暢進行,按照工作崗位既有分工又有協作的管理原則,財政所從今年開始實行工作崗位ab制度。一 工作崗位ab制度就是每個業務崗位均設定成主辦人 a角 第一協辦人 b角 二 主辦人對崗位職責和領導下達的工作任務的貫徹和執行進行具體承辦。三 第一...

財政所會計實習周記

作為一名即將畢業踏入社會的大學生,這次實習就像是上台前的最後一次彩排,當我走進公司時那種激動而又緊張的心情不言而喻。生怕會在工作中出現差錯,然而現在看來所有在實習中出現的困難,都是一筆珍貴的財富,警示著我在今後的工作中做得更好。一 實習過程 開始實習之前,我多少有些心虛。因為我的許多朋友都有過假期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