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生有三怕

2022-12-19 06:06:03 字數 1128 閱讀 2907

1.活得太短-家人要錢用。

現在據國家交通部門統計全國每6秒鐘就發生一起交通事故。意外無時不刻的威脅著人們的生活。出遠門想趕時間坐飛機,不知道飛機飛**去了;改坐火車,火車卻不知不覺的出軌了;自己規規矩矩的駕車不料被別人撞上,做個好市民乘坐公交車,不料公交車卻自燃了;最後想做個低碳主義者步行,去被高空不明飛行物砸住了。

地球又是這麼的不穩定,**,洪水,火災,冰災等等都在每時每刻的醞釀著,不知幾時發生。想想假如自己是那其中的不幸一員,自己不帶什麼走了。可是您的家人還要生活呀,失去你,他們的生活要怎麼過呀!

可能您就會後悔自己不

給他們留下一點東西。

現在很多保險公司都推行的保險在保險人身故後都有著很高的身故金,即使中途沒有發生什麼不幸,百年歸土之後你的家人一樣擁有j幾倍的賠償金。為什麼不給自己的家人和自己買乙份保

險呢?2.中途波折-大家要錢用

現在隨著環境的汙染和生活的壓力,各種奇奇怪怪的病例不斷的湧現。三高人群也越來越多,呈年輕趨勢發展。女性疾病的癌變也在日益攀公升,這是每個人不得不承認的事實。

即使您擁有醫保,但重大疾病的平均**費用為10萬-20萬元,某些藥品(新藥、進口藥、貴藥等)以及一些診療專案、醫療服務設施都不在醫保報銷範圍之內,醫保注重的是醫療費用的報銷。通常人患病後,除了直接的醫療費用外,還會產生以下三方面的費用:一是後續**費;二是不能工作失去收入**的費用;三是發生重疾後的後期**費、營養費、護理費等。

而且現在住院費每25年增長116倍。可以想象在您30來歲時,剛剛把房貸還完,還沒來得及存上10萬20萬,自己的小孩正在教育用費的高峰期。您要到醫院看病您有底氣去看嗎?

即使您存上了20萬,不也是應了一句話:辛辛苦苦幾十年,一病回到解放前。你若每年投上4,5千就可以在保險生效後擁

有了保障。為您減輕很大乙份開支。

3.活得太長-自己要錢用

現在都不在流行養子防老,都知道給子女最大的愛就是不給子女負擔。現在人的平均壽命都在75歲左右,而且每個老年人身上都有點病痛。您或許想著有單位的養老保險。

可是現在的物價日益劇增,您幾十年前的100元和現在的100元的價值有這多大的區別啊!您如果在年輕時買一

點理財險,就用現在中國人壽的福祿双喜來說,它足足可以翻上30幾倍。

這樣的保險為什麼不買呢?

總是來說保險就是經濟生命的延續。

趕快將這種生命誕生吧

影響人一生的話

太有道理了 跟著蒼蠅找廁所,跟著蜜蜂找花朵,跟著千萬賺百萬,跟著乞丐會要飯!現實生活中,你和誰在一起的確很重要,甚至能改變你的成長軌跡,決定你的人生成敗。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和勤奮的人在一起,你不會懶惰 和積極的人在一起,你不會消沉 與智者同行,你會不同凡響 與高人為伍,你能登上...

一生只愛了人

作者 北廣人物 2017年第36期 不久前,中國科學院院士潘際鑾受邀做客央視 朗讀者 欄目,他說 我取得的成就背後有著老伴的功勞,沒有老伴,我不可能做出這麼大的成就!90歲的焊接工程專家 中國科學院院士潘際鑾,被稱為 中國高鐵第一人 的國之棟樑,日前在接受採訪時說 我這一生只幹了一件事,只愛了乙個人...

一生有愛觀後感

李東海像是人們眼中的傻子,但他的一生是無私的,大愛的,他把他的一生獻給了他的事業,他的一言一行使我懂得,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工作中,認真的做好每件事,並用心去幫助身邊有困難的人。作為一名一線教師,首先要愛自己的職業,愛自己的學校,愛自己的學生。熱愛教育,熱愛學生是教育的本質,是教師職業道德的基本規範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