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時刻經典台詞

2022-12-14 22:30:02 字數 1287 閱讀 7470

1、既然我們嚮往光明,那就要同時學會擁抱黑夜。

2、魚說:「我時時睜著眼睛是為了守護你,不忍離開。」水說:「我終日流淌是為了環繞你,不忍放棄,不離不棄!」

3、應該做的事跟想做的事是兩碼事。

4、沒有方向的船,什麼風也不是順風。

5、機會永遠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6、你說這種人出了學校大門,她也能算大學生?

7、我相信友誼的真摯,愛情的美好,人心的善良,未來的光明。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8、我們終歸會長大**,接過父輩的旗幟,成為這個社會的中流砥柱,我們該用什麼樣的人生態度去經營這個世界呢?

9、這錢呢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很重要,但是如果它能使乙個人重新找回自己的理想,那它會變得更有價值。

10、請你記住:當所有的大門都向你關閉的時候,還有一扇窗將向你開啟。11、人生能有幾回搏,所謂滄海橫流,方顯出英雄本色,否則憑什麼人跟人之間要拉開距離。

12、我喜歡這樣的競爭,用自己的耕耘檢驗自己的收穫,用自己的實力索要自己的未來。乾乾淨淨的公平,勝出的會充滿喜悅,失敗的也會心服口服。

13、大學可是個人跟人縮小距離的地方,也是人跟人拉開距離的地方。

14、大學生就業難,那得看對誰。

15、貧困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在貧困中漸漸失去了自尊。

16、誰說我們這代人自私自利了,你們看看,在競爭這麼激烈的時代,當你有困難的時候,不是一樣有這麼多人向你伸出援助之手!

搞笑:1、你可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魚見魚沉,鳥見鳥痴的大美女啊!

2、是不是又拿你們家東三環的房子騙美女呢!

3、高老師做人的優點是熱情,缺點就是忒熱情。

4、說,搞得這麼隆重又庸俗,到底幹嘛去!

5、傻了吧,沒電了吧。

6、你才是真正的勇士呢,敢於直面慘淡的人生,敢於正視淋漓的鮮血.

7、既然想賺錢,我還介意人民幣是哪個版本的嗎?

8、好像不上大學天就要塌了一樣,現在看來上了大學天也未必不塌。

9、這好不容易一條泳道遊到頭了,我拿什麼奉獻給你我的親人呀······

10、你說咱們這群倒霉催的80後啊,進校門的時候趾高氣昂的,出校門的時候灰頭土臉的。同樣是門,差別咋就那麼大呢!

11、你這幾號字呀,跟螞蟻似的,你考飛行員呢!

12、簡歷,知道什麼叫簡歷嗎?就是簡單說說你的經歷。

13、狹路相逢誰讓誰,拼死拼活就戰一回。

14、真是井無壓力不出油,人無壓力輕飄飄啊!

15、我的原則就是,見樹我就拴繩,你看這巨馬威,好歹也是棵大樹啊,所以我先把繩套上,至於最後讓不讓我死,那就是他們的事了。

16、瓦氏是不是燒窯的?

咱閨女不上清華,咱上京大,京大在北京呢!

《畢業時刻》經典台詞

1 既然我們嚮往光明,那就要同時學會擁抱黑夜。2 魚說 我時時睜著眼睛是為了守護你,不忍離開。水說 我終日流淌是為了環繞你,不忍放棄,不離不棄!3 應該做的事跟想做的事是兩碼事。4 沒有方向的船,什麼風也不是順風。5 機會永遠是留給有準備的人。6 你說這種人出了學校大門,她也能算大學生?7 我相信友...

畢業時刻中的經典台詞

9 這好不容易一條泳道遊到頭了,我拿什麼奉獻給你我的親人呀 10 你說咱們這群倒霉催的80後啊,進校門的時候趾高氣昂的,出校門的時候灰頭土臉的。同樣是門,差別咋就那麼大呢!11 你這幾號字呀,跟螞蟻似的,你考飛行員呢!12 簡歷,知道什麼叫簡歷嗎?就是簡單說說你的經歷。13 狹路相逢誰讓誰,拼死拼活...

《畢業時刻》中的經典台詞

如果沒有方向永遠都不會有順風 大學可是個人跟人縮小距離的地方,也是個人跟人拉開距離的地方。人還是應該為了堅持而有所放棄,雖然有時也會有沮喪,又茫然,有奮力拼搏卻依然兩手空空的失落,但是既然要定了就要努力堅持下去。別人的船開走了,不代表我們的船不會來 用自己的實力索要自己的未來 給的了你舞台,給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