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結束了,想對孩子們說

2022-12-12 01:24:02 字數 780 閱讀 6885

三周的時間數一數好像很長,過起來卻很快很快,三位可愛的見習老師在我們班已經度過了20多天,很快已經順利結束了自己的見習工作,回到學校準備繼續學習,對於我和孩子們來說最大的感受就是三個字「捨不得」。每天老師們都會幫著孩子們端飯、折毛巾、梳頭髮;還製作了大量數學教具、**;陪小朋友們一起做遊戲、跳繩,給孩子們帶來了很多很多快樂。下午放學時,孩子們紛紛為三位老師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老師,我愛你」「老師祝你以後都考100分!

」「老師,你們辛苦了!」「老師常會來看看我們」!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這是感恩節那天教的一首歌曲,孩子們用天籟的聲音和稚嫩的小手做著這首感恩的心,小小的臉蛋上掛滿了淚水,心裡卻充滿了感激之情!再見了親愛的老師們!

我想說:三位見習老師中,有一位是天生得白化病的女孩子,身體器官缺少黑色素,所以頭髮都是白色的,她的心裡很自卑。可她特別認真鋼琴、畫畫、書法各門學科都名列前茅。

一次在操場活動時,聽到有孩子大喊:「鬼啊…」嚇得她趕緊往另一位老師後面躲。這是正常的,孩子們還小,不能理解,但讓我驚訝的是:

這種情況沒有在我們班發生過,從她來到現在,我沒有對小朋友說她得病的事情,可孩子們就像知道要好好保護好她似的,一句傷害的語言都沒說過,也沒因此害怕或疏遠,反而和她一起遊戲、畫畫、跳繩,聽她彈琴,相處非常地融洽! 不得不承認我被這群小不點們折服了,或許我們都該從孩子的身上學到些什麼!

天真、爛漫、純潔、善良,哭會兒又笑會兒,這就是孩子!只是孩子別哭,離別不代表失去,而是新旅途的開始!讓我們彼此快樂地祝福,祝福3位老師學習進步、學業有成。

祝福我們自己永遠開心、快樂,身體倍兒棒,吃麻兒麻兒香!

親愛的孩子們,我想對你們說

讓我見證你們的成長 親愛的孩子們,2017年3月1日與你們正式相識。也許我並不是你們理想中的老師,因為我沒有 美羊羊 的美貌,沒有 喜羊羊 的談吐和口才,沒有 沸羊羊 的體能和身材,沒有 老村長 的風度和智慧型。我只是乙個普普通通卻真誠的老師,我對你們大吼大叫有失風度,對你們要求嚴格,狠心責罵。那都...

我們虧欠了孩子們什麼

9月10日,一年一度的教師節。今年是我國第二十七個教師節,老師們接受祝福,也感受著幸福。都27年了,好像年年歲歲皆是如此 先是從學生們的信件 賀卡裡,近年來則是從郵箱裡 從 裡,從手機簡訊裡,從賀卡裡,我和其他老師一樣,每一年都會陸續收到不少學生教師節誠摯的祝賀和由衷的感激,似乎得到不少安慰和寄託,...

想對學弟學妹們說的話

想對你們要說的話 今天很激動也很高興能夠有這樣的乙個和各位見面的機會。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11級機械63班,是乙個考研的學生,考研成績375,我報考的院校是北航,方向是機械人,最後錄取的是北航生物與醫學工程學院,方向是醫療器械,醫療機械人。劉老師讓我給各位談談一些東西,自己其實就是比你們早來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