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粱種植收購合同

2022-12-11 19:21:04 字數 1072 閱讀 4272

甲方(收購方):

乙方(種植方):

甲方為回報家鄉,服務三農,促進家鄉村民經濟發展,加快家鄉農業效益的發展,推進農業產業化經營的程序,增加農民收入,本著公平公正、誠實信用和互惠互利的原則,經雙方協商一致,就有關高粱種植、收購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一、合作方式:

甲方向乙方免費提供有機高粱種子斤,由乙方組織本村村民在自家土地裡試種高梁;試種品種為

同時村民也可種植本地高粱種子。

2、質量要求

1、乙方必須嚴格按照高規範、無公害生產標準種植。

2、在種植中嚴禁使用高毒素、高殘留的農藥品種。

3、乙方在向甲方交售高粱時必須達到甲方檢驗標準。

三、收購及**標準:

1、乙方必須將種植的、符合標準的高粱全部交售給甲方。

2、乙方不得向甲方以外的他人或單位轉賣高粱。

3、乙方購買、串換和其他方式獲取的非甲方指定生產區域的高粱以及不符合收購標準的高粱,甲方不予收購。

4、收購**:甲方給乙方符合收購標準的高粱實行最低保護價收購,最低保護價元/公斤,如市場價高於保護價則按市場價收購,如市場價低於保護價則按保護價收購高粱。

四、不可抗力:

甲、乙雙方的任何一方由於不可抗力的原因不能履行或不完全履行合同時,應盡快向對方通報情況,在提供相關證據後,可根據情況部分或全部免除違約責任,乙方由於遇自然災害等不可抗力造成產品質量不符合約定的,不承擔違約責任。

五、違約責任

1、甲、乙任何一方如無正當理由擅自違反本合同規定的,另一方有權要求違約方支付違約金。

2、甲方如不按照合同以最低保護價或者市場價收購的,賠償乙方因該不收購行為給乙方造成的損失的兩倍違約金。

六、合同爭議的解決方式:

合同在履行過程中發生爭議,由雙方當事人協商解決,也可由見證人或有關部門調解;協商或調解不成的,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訴。

七、雙方未盡事宜可補充協議生效,與本協議具同等法律效力。

八、其他約定事項

1、本合同一式三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見證人執乙份。

2、本合同經甲、乙雙方蓋章簽名後生效。

甲方簽字(蓋章乙方簽字(蓋章):

年月日年月日

見證人簽字(捺印):年月日

種植收購合同範本楊梅種植收購合同

公司經營合同範本 楊梅種植收購合同 合同編號 收購方 甲方 種植方 乙方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其他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甲乙雙方在平等 自願 公平 誠實信用的基礎上,就楊梅種植收購的有關事宜達成如下協議。第一條基本情況 品種等級 單位數量 保護價 交 提 貨時間及數量 合計第二條質量要求 無...

甜高粱種植技術

我們都知道高粱,那麼甜高粱呢?高粱與甜高粱性質都是不同的。高粱是人們作為一種糧食食用的,而甜高粱是一種能源用於飼料 糖料 造紙原料等,也可以生產高效率 可再生 無汙染的車用燃料 汽油醇。所以國家已經開始推廣甜高粱的種植,甜高粱種植技術也將進一步改善。一 平地施肥 甜高粱籽粒較小,頂土能力較弱,對土質...

馬鈴薯收購合同

甲方 乙方 1 甲方提供給乙方脫毒馬鈴薯種子大西洋約噸 乙方須一次 回種薯款每噸元,每畝用種公斤。乙方保證訂購給甲方脫毒馬鈴薯大西洋種植面積 畝 預計產量 噸,合同預計收購總金額 大寫 2 乙方保證種植馬鈴薯 給甲方合格品,乙方收穫馬鈴薯達到以下質量要求 無空心 黑心 蟲眼 綠皮 自然裂幹 機械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