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的經典語錄

2022-12-08 01:27:04 字數 542 閱讀 4246

1、婚姻是一間病房。

一方精心護理著另一方,另一方憐愛心疼著對方。

2、婚姻是一座建築。

以愛情為原料的婚姻是一幢漂亮的別墅;以金錢為原料的婚姻是一間用鈔票砌成的紙房子,經不起風吹雨打。

3、婚姻是一局圍棋。

雙方的段位越近,棋局切磋的時間就越長。這種段位包含了學識、修養、性格乃至出身等因素。

4、婚姻是一件瓷器。

做好它很費事,打破它很簡單,而收拾起那些碎片又很麻煩。因此,我們應該牢記包裝箱上常有的那種提示:「輕拿輕放,切勿倒置」。

5、婚姻是一台冰箱。

它的目的是為愛保鮮,(經典語錄但結果是把愛情放涼了。

6、婚姻是一道菜餚。

丈夫喜歡吃鹹的,於是只管往裡面放鹽,妻子喜歡吃甜的,於是只管往裡邊放糖……如此這般,當這道菜出鍋後,他們誰也沒法吃了。

7、婚姻是一款果品。

有的婚姻像橘子,剝開哪一瓣都是甜的;有的婚姻像椰子,挺大的殼原來裡邊沒有多大甜頭。

8、婚姻是一座橋。

相依相擁走上橋頭時是青年;手牽著手走在橋上時是中年;相互攙扶走下橋時是老年。

婚姻經典語錄

發布 靈想經典語錄 日期 2009 5 22 9 56 19 分類 經典愛情語錄 瀏覽 4382 收藏此文到qq 每個女人都有兩個版本 精裝版和平裝版,精裝版是給別人看的,平裝版是給家人和丈夫看的。婚姻中的丈夫只看到妻子的平裝版和別的女人的精裝版 這就是婚處戀的動機。人類如鳥,有雙翼,一翼是男,一翼...

經營婚姻裡對如何經營婚姻的經典語錄

如何經營婚姻?婚姻到底是什麼?我覺得婚姻其實說簡單也簡單,多少人一輩子就這麼過來了!但說複雜也很複雜,多少人在婚姻面前敗下陣來!那如何在婚姻面前不敗下陣來呢?你們玩過二人三足遊戲嗎?就那個乙個人右腿綁在另乙個人的左腿上,然後倆個人往前跑,跟別人比賽,婚姻就像這個遊戲。結婚了,兩個人就綁在一塊了,原來...

佛曰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

佛曰 苦海無涯,回頭是岸。佛曰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得今世的擦肩而過。佛曰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佛曰 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佛曰 不可說,不可說,一說即是錯。佛曰 人生有八苦 生,老,病,死,愛別離,怨長久,求不得,放不下。佛曰 有因有緣集世間,有因有緣世間集 有因有緣滅世間,有因有緣世間滅。雜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