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入黨自傳

2022-12-05 01:33:02 字數 2325 閱讀 7963

我叫×××,男,漢族,××××年××月××日出生,籍貫××省××市,大學本科在讀,農民家庭出身,本人現在為共青團員,現就讀於××××××。

2023年我剛滿七歲就上了×××小學,從此我從幼稚玩童邁入了知識的殿堂,走出了人生道路上關鍵的第一步。入學後我的成績一直很優秀,每次考試都是班裡的第一名。從小學一年級起就當上了班長,並且一幹就是五年。

在小學二年級我就伴隨著「我們是共產主義**人……」這首優美的少年先鋒隊隊歌,莊嚴地舉起了右手,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少先隊。之後在老師的幫助下,和同學們一起勤奮學習積極參加學校的各項有益的活動,年年獲得「三好學生」稱號,還獲得過校獎學金。最終以優異的成績讀完了小學!

記得大概從小學一年級開始,我就幫家裡幹活,每天放學後,就到地里去幹活,週末節假日更是如此。我體驗到了農民的辛苦,當時機械化程度不高,耕地、拔草、鋤地、收割、播種……全都靠手工,鋤草最好是在炎炎烈日下,這樣草才容易死掉;夏天噴藥殺蟲,很容易中毒……也就是從那時開始,我不再怕累,同時我也暗下決心,要好好學習,決不能浪費時間,也不能浪費父母的血汗錢,因為我們花的父母的錢確實來之不易啊!我學會了節約,學會了珍惜,從小到大,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節約,我們沒有權利浪費,尤其是糧食,不僅是因為許多國家每年有很多人餓死,更重要的是對農民勞動成果的一種尊重。

2023年我考上了××××中學,在這個陌生的環境下,我決心不辜負父母的期望和自己曾付出的努力,我更加應該嚴格要求自己。學習上,一絲不苟;生活中,和同學們打成一片,成為他們的知心朋友,互幫互助,共同進步;工作中,認真負責,是老師的好助手。在初中二年級終於盼來了期待已久的入團宣誓!

從此我時時處處嚴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起模範帶頭作用,曾多次被評為三好學生和優秀團員。我自覺接受馬列主義***思想教育,帶領全班同學參加各種有意義的活動,不僅豐富了同學們的業餘文化生活,而且使全班同學緊密地團結在一起,共同進步。我在團裡接受黨的教育,不斷提高自己,同時也渴望著,終有一天可以加入中國共產黨。

在2023年夏天我以優異中考成績考入了××縣第一中學,那時的我對生活充滿了無比的希望,學習勁頭十足,精力充沛,學習成績一年比一年優秀。在高中學習期間,我也很關心時事政治注重自己在思想上的提高。***會見連戰4月26日~5月3日,中國國民黨主席連戰率國民黨大陸訪問團訪問大陸,4月29日,***總書記與連戰主席在北京舉行會談。

雙方就促進****改善和發展的重大問題及兩黨交往事宜,廣泛而深入地交換了意見。這是60年來國共兩黨主要領導人首次會談,具有重大的歷史和現實意義;「神六」巡天歸來10月17日凌晨4時33分,在經過115小時32分鐘的太空飛行,完成我國真正意義上有人參與的空間科學實驗後,神舟六號載人飛船返回艙順利著陸,航天員費俊龍、聶海勝安全返回。這是我國第一次將兩名航天員同時送上太空;中國告別農業稅12月29日,十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九次會議決定,自2023年1月1日起廢止《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稅條例》……種種大事都使我深深感受到了祖國的強大,人民的團結。

2023年夏天我高中畢業,考取了××大學,翻開了我人生征程嶄新的一頁,我對著新的目標開始了新的奮鬥和跋涉。入學不久,我就懷著十分激動的心情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從此我抱著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的決心,時時處處用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我沒有辜負老師和同學的希望,踏踏實實工作學習,關心同學們的學習和生活,在各方面起到表率作用。大一下學期曾擔任班級組織委員,大二時又被同學們選為班長,主持班裡工作,我知道這是同學們對我的信任,我會盡最大努力做的更好!

作為一名大學生,我知道還要以學為主,由於我的努力,曾多次獲得學校獎學金和「優秀團員」,「三好學生」等榮譽稱號。我深深懂得,人只有樹立正確的人生觀,樹立遠大理想,無止境地追求,才會生活得更有意義。我以更高的標準要求自己。

在思想上積極進取,努力向黨組織靠攏,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思想,黨的章程,對黨的認識逐漸清晰,同時我也知道,我對黨的認識仍較膚淺,需要不斷學習與鍛鍊來提高自己。黨組織考驗我,幫助教育我,並2023年11月送我參加黨校的培訓班學習,通過黨校的學習,我的政治理論水平得到進一步的鞏固,對黨的認識又有進一步提高,更對我的入黨動機端正有了很大的幫助。從此以後,我對黨組織更加嚮往,對加入中國共產黨的渴望愈加強烈,無時無刻都用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磨礪自己,如飢似渴的學習黨的理論,用這些強大的**指導我的前進。

回顧我的成長過程,除了自身努力,主要是學校黨組織對我的培養:不僅在思想上啟發提高我的政治覺悟,還給我壓擔子,創造各種有利我成長的機會,使我在政治上日趨成熟,在組織的關心教育下,不斷的學習,不斷的提高,不斷的實踐,不斷的收穫。長時間的學習和深刻的思考以及廣泛的社會實踐,使我入黨的願望更加強烈,信念更加堅定。

我深深知道加入中國共產黨,絕對不是為了替自己謀利益,也不是為了名垂青史,光耀門楣。我成為一名共產黨員,就是為了能在黨的領導下奉獻自己,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生。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更加堅定加入中國共產黨的理想信念,遵守黨的章程,以合格黨員的標準時刻要求自己,積極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自覺接受黨的教導,自覺地接受黨員和群眾的幫助與監督,努力克服自己的缺點,彌補不足,爭取早日入黨。

入黨自傳材料的寫法

一 入黨自傳材料的作用 入黨自傳材料是要求入黨的同志為了讓黨組織了解自己的成長過程 學習和工作的經歷 家庭成員和主要社會關係成員的共 產情況而向黨組織遞交的介紹自己的材料。它的作用主要有兩條 一是便於黨 組織盡快熟悉和了解自己。二是作為黨的各級組織在對發展物件進行共產審查 時的主要依據之一。入黨自傳...

2019入黨自傳

自傳我叫 男,漢族,於19 年 月 日出生於 市 縣乙個普通的工人家庭。7歲時,我開始就讀於 小學。在老師的培養教育下,我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用無數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鮮血換來的。我應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辜負當對我的培育,不久,我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少年先鋒隊組織。在我幼小的心靈萌發了熱愛黨 熱愛社會...

農民入黨自傳

我於1978年4月9日出生在雙城縣乙個普通農民家庭。7歲上小學。在老師的培養教育下,我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黨給的,我應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熱愛黨和人民,孝敬父母。當年,我光榮地加入了少先隊,還被選為小組長。1991年,我小學畢業,考入鄉中學。隨著年齡的增長知識的積累,在鄉團委和校團總支的培養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