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公尺購銷合作協議書 標準版

2022-12-05 01:30:04 字數 835 閱讀 1179

協議編號:

(標準版)

甲方乙方

簽訂日期

簽訂地點

甲方(供貨單位):

乙方(購貨單位):

甲乙雙方經充分協商,在公平、公正、互惠互利的基礎上訂立本協議,以便共同遵守。

第一條:合作模式

甲方負責收購散玉公尺,並烘乾至乙方要求的質量標準。乙方根據當時港口市場**制定甲方出庫**,雙方確認後,簽訂收購合同,確定**、數量、質量、日期。乙方確定出庫運輸方式。

若乙方採取鐵路運輸方式,甲方負責將玉公尺倒運至鐵路站台結算;乙方採取公路運輸方式,甲方負責出庫裝車後結算。

第二條:玉公尺的數量、質量

1、玉公尺的數量:≥10萬 (單位:噸)

2、玉公尺的質量(2等老標準):容重≥685g/l 霉變粒≤1.0% 雜質含量≤1.0%水分含量≤15.0%色澤、氣味:正常

第三條:雙方責任及義務

甲方:1、將當地收購散玉公尺市場波動**及時與乙方溝通;

2、每天將場地收購潮玉公尺及烘乾後玉公尺數量通知乙方;

3、採取鐵路運輸方式,幫助協調鐵路部門保證及時裝車。採取公路運輸方式,組織人力及時裝車。

4、隨時化驗玉公尺質量,將化驗單據提供乙方。

5、確定出庫聯絡人,將出庫車號、數量及時反饋乙方。

6、協議期間內不允許將烘乾後玉公尺**第三方。

7、提供乙方有效單據。

乙方:1、根據當時港口**及時確定出庫**通知機房。

2、根據烘乾後玉公尺數量確定出庫方式,保證運力。

3、組織好人力保證玉公尺到港後及時卸車,並單車化驗質量,發現問題立即停止卸車反饋甲方徵求處理意見。

4、確定接貨聯絡人,根據甲方提供單據及時核對玉公尺數量、質量。

合夥開店協議書 標準版

第四條每月日為分紅日,同時召開股東會議每月營利 總業績 扣除所有應支出後,再扣除行政管理費 折舊提攤費 以3年為計算準則,作為裝修及硬體裝置更新之用 是為當月純利潤。紅利按每月純利潤之金額分配。卡金在未消費前,不列入每月業績賬,由公司保管儲存,以維護顧客信用。每月財務,由甲方保管,乙 丙方監管,每月...

房屋租賃協議書標準版

房屋租賃合同 出租人以下簡稱甲方 承租人以下簡稱乙方 甲方自願將坐落於號的房屋間 樓,計面積平方,出租給乙方作使用,根據 浙江省房屋租賃管理條例 城鎮租賃管理暫行辦法 的有關規定,經雙方協商訂立協議如下,以供共同信守執行。1 租期年,即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年租金元整。按付一次,計元整。先付款後用房。...

股權代持協議書標準版

甲方 委託方 身份證號碼 乙方 代持方 身份證號碼 丙方 雲南 x 法定代表人 甲 乙雙方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經友好協商,就甲方委託乙方代為持有甲方在丙方雲南 x 的股權事宜達成如下協議,以茲共同遵照執行 一 委託內容 甲方是雲南 x 以下簡稱 公司 或 丙方 的實際出資和股權持有人,甲方擁有公司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