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職工的入黨自傳

2023-02-09 09:03:03 字數 2753 閱讀 1622

本人***,性別女,漢族,2023年12月02日出生,籍貫福建省廈門市,出生在乙個農民家庭,入黨積極分子,現工作於廈門市正新海燕輪胎****。

我的父親、母親都是愛黨敬黨的農民,我從小就過這一種清貧而又艱苦的生活,我繼承了父母勇敢面對困難和不卑不亢的性格,同時父母的那種善良、仁慈以及那種對待別人的真誠深深的影響了我,在我的身上永遠的留下了樸實和堅強。

2023年9月我進入廈門市同安區雲洋小學,從此我從幼稚玩童邁入了知識的殿堂,走出了人生道路的關鍵的第一步,在那裡受到正規的教育,老師不但講授文化知識,而且還諄諄教導我要從小立志刻苦學習,成為德才兼備的人,長大為國效力。在這裡不僅使我學到了文化知識,而且初步了解了我國悠久的歷史和現階段的基本國情,初步接受了共產主義思想教育,伴隨著「我們是共產主義**人??」這首優美的少年先鋒隊隊歌,小學一年級,我第一次莊嚴地舉起了右手,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少先隊。

從此,我學習更加努力了,在各科學習上努力刻苦、爭當先進;在各項勞動中處處爭先、不怕苦、不怕累;在各種活動中踴躍參加、積極表現。在小學階段,我曾擔任過班委、體委,多年被評為校級三好學生,優秀學生,文藝骨幹。

2023年6月小學畢業,我以優異的成績考入了中學。在初中時,學校裡有許多優秀老師,他們的知識更多、更廣、更深。他們除了教授課本以外還要教我們怎樣做人,怎樣樹立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在老師和同學們的關心下,我的思想有了很大的變化,又向前邁進一步。

當我看到高年級同學胸前佩帶的團徽時,萌發了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的願望。從此,我認真學習團的知識,懂得了共青團是廣大青年的組織,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從此,我自覺地用團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積極爭取加入團組織,終於在xx年5月4日加入了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我更加刻苦學習政治理論和科學文化知識,學習成績優秀,積極參加學校的活動,為老師分憂解難,多次被評為「三好學生」。

xx年6月中考,我考入了高中學習。高中的老師資力更深,目光更長遠,他們精闢的分析國內形勢,分析社會主義與資本主義的優缺點,分析改革開放的政策,無不是入木三分,更重要的是他們立足於全世界,分析國際上的風雲變幻,各國的糾紛,以及中國要想立足於世界,必須改革開放,必須要提倡科學,科技興國,必須堅定共產黨的領導。在理論的指導下,在事實面前,我認識到中國共產黨帶領中國人民翻身做主,帶領中國向前發展,***提出改革開放,帶領中國人民發展致富,滿足人民的物質和精神需要??

所有這些說明中國共產黨是人民的公僕,是忠於人民的,是為人民服務的,共產黨是最先進的領導階級,她帶領中國人民從勝利走向勝利,堅持共產黨的領導是正確的。

xx年6月高中畢業,在高考這座獨木橋上,我考上了漳州市師範學院。翻開了我人生征程嶄新的一頁,我對著新的目標開始了新的奮鬥和跋涉。(面試網 )

在大學的三年生活中,學業上我勤勤懇懇,努力學好各門功課。通過學習《中國共產黨黨章》、《共產黨宣言》、《***理論

》以及《黨史》等諸多有關黨的理論知識,聽了優秀黨員的演講以及與同學們的相互幫助,增進了我對黨的認識,拉近了我和黨的距離。此時我對黨的認識逐漸清晰,這樣乙個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思想和***理論作為自己行動指南的政黨,領導人民通往人類最美好的社會--共產主義,於是我對黨組織更加嚮往,並向黨組織鄭重地遞交了入黨申請書。同時我也知道,我對黨的認識仍較膚淺,需要不斷學習與鍛鍊來提高自己。

黨組織考驗我,幫助教育我,並送我參加黨校的培訓班學習,通過學習,我懂得了***理論是當代中國的馬克,是馬克思主義在中國發展的新階段,是我們黨的指導思想。懂得我國正處於社會主義初級階段,在國際上還比較落後,但是落後決不是社會主義,更不是共產主義,必須大力發展生產力。懂得我們的政治路線是以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為重點,堅持發展生產力,堅持改革、開放政策,加強黨風和廉政建設,堅持黨的領導和社會主義道路。

通過學習,我對黨的性質、指導思想、綱領、路線都有了較深刻的了解;我們的黨是:工人階級的先鋒隊,是具有鐵的紀律的政黨,它的宗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這樣的政黨,前途一定是光明的。只有中國共產黨,才能救中國,才能發展中國,才能振興中華。

黨的事業是全人類最偉大的事業,它要求有最優秀的人才加入並投身到社會主義建設中來。因此,我對黨的前途更加充滿信心,更加堅定了我加人中國共產黨的信念和為之奮鬥終身的決心,我的思想比以前更加成熟了,對黨的認識也有了較大的飛躍。於是我對黨組織更加充滿嚮往。

xx年作為學校一名優秀的畢業生,我被廈門市正新海燕輪胎****錄用,在現在已經工作了三年年之久了,在這段時間裡,我不斷學習黨的先進思想,在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中,我更不斷在進步,與許多優秀黨員朝夕相處,並開始系統的學習馬列主義、***思想和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理論。在學習、工作和生活中,我逐漸認識到作為乙個真正的共產黨員,不光要有科學的思想、火一般的熱情、高水平的素質,以及要正其身,作乙個高尚的人更重要的是要擔負著更艱鉅的社會職責和歷史使命。我們的國家仍處在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生產力還很落後、社會保障仍不完善、公民素質仍需提高。

在我們身邊,仍有許多失學兒童,仍有許多孤苦老人需要照顧,所有的問題都只有在國家強大的條件下才能解決,面對這些問題,共產黨員總是走在最前面,當然共產黨有義務接受這些社會賦予的責任。在困難面前,共產黨員要勇往直前,起到先鋒帶頭作用;在利益面前,國家、集體和他人的利益高於一切。

雖然自己一直很希望能夠加入中國共產黨,成為一名光榮的黨員,希望能夠為大家多做一些事情,但現在的我,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和真正的共產黨員之間還是有很大差距的。如有時處理問題不夠冷靜,工作方法較為簡單,影響了同志之間的團結。但我有決心改正,希望黨組織多多對我進行幫助和教育。

在自己的成長學習中,我深深地體會到,共產主義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的確立和堅持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也不是一勞永逸的事情,而是乙個長期堅持不懈的艱苦努力的過程。惟有不斷地學習,用理論來武裝頭腦,努力在掌握理論科學體系上下功夫,在用理論來指導實際上下功夫,在改造客觀世界的同時注意改造自己的主觀世界。無論何時,我會努力提高自己,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社會主義建設貢獻自己的乙份力量。

企業職工入黨思想匯報

尊敬的黨組織 易經有云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面對過去一年我國發生的一切,我看到了中華民族自強不息,百折不撓的民族精神。大自然的執行規律,勁健剛強,永無休止。為人處世,應像天體執行一樣力求自我進步,剛毅堅韌 發奮圖強 永不停息。人類是生活在宇宙的大環境之中,時時受它的影響和制約,我們不能逆它的規律...

企業職工入黨思想匯報 黨校學習

敬愛的黨組織 過一天半的業餘黨課的培訓我深入的了解到了黨的性質 工作 宗旨 基本內涵 時代背景等。使我對黨得到了進一步的了解,我也知道入黨是乙個光榮的事情,我們應當以它為自豪,全心全意為人民 為黨服務。通過培訓我知道了作為乙個共 產 黨員的宗旨是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要理清入黨的動機,加入中國共 ...

企業職工的辭職報告

尊敬的厚溥領導人 在遞交這份辭呈時,我的心情十分矛盾。現在厚溥的發展需要大家竭盡全力,由於我狀態不佳,和一些個人原因的影響,無法為公司做出相應的貢獻,因此請求允許離開。從昨天晚上到今天,是繼續堅持還是果斷放棄,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經過一天一夜的考慮,我還是選擇放棄。曾經那麼大的風浪都挺過來了,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