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盤點 一 前情回顧

2022-12-03 04:36:02 字數 2209 閱讀 7682

中國應該製造立國vs,中國應該金融立國。

上期節目四位嘉賓

關於中國應該製造立國,還是金融立國,展開激烈的討論,我認為金融做大做強的前提。首先是改革是從良,不要用俗人的眼光去看金融。我們正是因為這個俗人的眼光太多,甚至主導了我們的政策,我們才需要繼續往前走,那麼在我看來金融行業實際上就是,既是整個市場的經濟組織的中樞,同時也是讓我們更好的理解,市場經濟的最好教材,如果我們的整個金融業建立起來了,我們這個社會才會對市場經濟本身,這種經濟價值觀的認同深入骨髓。

是製造讓中國人民,充分分享了改革的福利。而不是所謂的金融,要想金融能真正的幫助中國人,前提是什麼,中國製造立在世界之林。接下來我們有請支援反方的羅密歐,向正方提問,其實我應該站在中間,我認為金融和製造要同步進行。

但是我特別關心的是乙個製造立國的問題,我們90後的小孩子,根本不會接受低工資或者長工時,所以這個製造業的成本低。已經開始慢慢消失了,你們怎麼看這個問題,新一代人希望的是什麼,既要高收入高待遇高福利,還要過的比較自在,所以從某種意義上而言,我們現在需要的是什麼,高階製造業,這個時候中國式的創新就有了新的出口,在本期節目中,《財經郎眼》嘉賓,將就**是否轉牛,貨幣是否超發,及時為大家呈現,思想碰撞,《財經郎眼》2023年終盤點。中國**到底有沒有轉牛,辯論開始,首先有請正方一辯賈肖明,開篇立論時間一分鐘,什麼叫做牛市,牛市就有乙個字,漲,剛才正如主持人所講,這個曾經不經豬飛起來過,現在大象、鯨魚都飛來了。

中國**轉牛vs中國**沒轉牛

連這個大媽隨便去買乙個券商股,就能乙個月賺一倍的情況下,你還說牛市沒有來嗎,正方一辯立論結束。反方一辯閆肖鋒立論,什麼叫牛市,牛市的基本面是什麼,請回答我三個問題,第一中國的巨集觀經濟長期向好了嗎,不對、正在進入乙個痛苦的轉型期,2015《財經郎眼》播出時間提前至每週一晚9:20敬請留意。

第二企業的利潤都紛紛上揚了嗎,不對、**裡面2500家,只有200,300家藍籌股,是非常賺錢的,第三我們的公司治理,我們的**監管,是不是已經完全進入了,乙個良好的階段。我們現在看到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所以我們認為,我們現在的整個牛市,是乙個上躥下跳的猴市,謝謝肖峰。正方二辯石述思,說到牛市還是猴市,資料為證,2000多點已經到3000點了,反方辯友不能無視事實。

至於是不是瘋牛真不好說,這輪牛市形成的原因,值得嚴重的**,首先有幾個要素,供大家參考,第一貨幣超發,資本嚴重過剩沒地去,中國老百姓的外號叫什麼啊,廣大**,被坑了那麼多年的**叫什麼,問君能有幾多愁,恰是滿倉中石油。叫什麼中華鱉精嗎,沒有出路,你給我找一出路對嗎,再說,在關鍵的一點**,大家買**是賭的預期,這預期隨著改革、反腐敗,中國**拿著真金**,為我們的**改革投了贊成票、信心票,我相信中國的實體經濟,要對得起這樣的形式,對不起時間到,有請反方二辯馬廣遠,事實上**,我一直看不懂,我覺得它根本不屬於經濟學範疇,中國的**屬於童話魔幻和恐怖大片,誰在裡面玩誰怎麼死的都不知道,現在的3000點叫牛市嗎,3000點如果我們把那些權重股拿掉,進行指數回歸的話,也就是1000多點,所以不要被指數堵住你的眼,大量的人在這輪所謂的假牛市裡面,死的比熊市裡還慘,所以有些人講我在熊市裡面賺得錢,在這輪牛市裡面全賠進去了,所以這不是牛仍然是豬,對不起時間到謝謝謝謝,來掌聲謝謝四位,立論結束進入攻辯階段,首先有請正方一辯肖明,向反方一辯肖峰提問,這個正如馬老師講得,可能他對**的確不太了解,這**市**有三個因素,這個基本面政策面和資金面,雖然說基本面很差,正是因為基本面很差所以政策麵給我們信心,資金面流動性非常充足,所以才有牛市去年到現在,很多**都已經漲了10倍,今年這個指數應經漲了1000多點的情況下,你說還沒有牛市這不是自欺欺人嗎,看來您踏空了謝謝,剛才正方的一辯提到了乙個大媽,現在都已經歡呼雀躍了,大家知道大媽在我們整個話語裡面,往往是變成了乙個反面的教材,比如說大媽去炒**,**折了,現在當大量的大媽進入到**的時候,大家要千萬千萬小心,好的接下來進入到第二輪,有請石述思先生向馬光遠提問,整個瘋牛啊首先也是牛我在強調下,我就問您乙個問題請教,老百姓他的錢現在炒房子肯定賠是吧,放銀行被icbc們也不能善待,您給他支個招他去哪兒該幹什麼,事實上我們中國人的很多精神病焦慮病,都是被石述思這幫人的問題問出來的,沒有那麼多的焦慮,比如說今年居民消費**指數不高吧,今年前其實很緊張吧,稍微做點理財安穩安穩就能賺錢,你為什麼非要到那裡面去呢,過去20年中國**90%的人都是虧得,就賺了這麼一段時間給點陽光就燦爛了,所以我任然覺得不能跟著大媽走,好的謝謝。請馬廣遠先生向石述思先生攻辯提問,我親家我知道現在**裡面也有點,那麼你如果認為現在**很好的話,我也知道你買了幾套房子,把那房子你有沒有打算賣掉去進**,其實你也有好幾套房嗎,你也有點**嗎,咋們互揭老底你覺得有意思嗎,我們兩肯定也是被坑的那撥人,我告訴你**掙錢的概率,馬老師我向你保證一定超過遭雷劈的概率,那接下來我們進入自由辯論階段。

2019盤點計畫

3 相符記號標示 盤點中,清單與實物相符的財產,在盤點標記打 4 財產老舊備註 盤點時根據財產外觀及實際使用情況,針對巳毀損 老舊 報廢 或閒置的財產,應在 財產現狀 欄填寫財產存在的上列情形,需要說明的在備註欄加以說明 5 盤點所遇情況處理 1 盤點時無實物 依下列情形判定並依其實際情形備註盤點清...

地理必修一前兩章知識點總結

知識點總結 第一章一 宇宙 1 天體系統 天體之間相互吸引和相互繞轉就形成了天體系統。地月系太陽系 銀河系總星系 河外星系 2 地球是太陽系中的一顆普通行星 九大行星的資料分析表 二 太陽輻射 太陽源源不斷的以電磁波的形式向外輻射能量,通過核聚變反應。太陽輻射能量集中在可見光區。黑子 耀斑 磁暴等反...

41盤點損益小結

4月1日百貨部盤點損溢分析 本次盤點百貨部共損耗25567.35元,損耗率0.15 以下就各課的損溢進行分析 一 雜百分部本次損耗26326.95元,損耗率 0.27 1.洗化課虧損 17443.6 元,損耗率 0.26 其中美容化妝虧損6935.10元,季節性特殊陳列面大 商品小 單價高,易偷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