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關部門總結校友會秘書部工作總結

2022-12-02 03:39:05 字數 984 閱讀 3878

三一文庫(工作總結范文/機關部門總結

校友會秘書部工作總結

一:整理校友會內部成員資料,完善了校友會成員聯絡表,建立了聯絡平台,方便了校友會內部聯絡。(已完成)

二:整理100名老校友的資料,並按生日順序排列,為聯絡部與老校友的溝通做了準備工作。(已完成)

三:整理校友會成員的空閒時間,排出值班表,安排值班事務,制定值班注意事項。(已完成)

四:制定校友會會議規章制度,規範了校友會成員會場行為,無規矩不成方圓,這使校友會的例會更加規範化,規模化。(已完成)

五:健全秘書部內部制度,完善了秘書部工作的注意事項,使每個秘書部成員都了解自己的本職工作,以及如何做好這份工作。(已完成)

六:確立秘書部的工作精神:

1吃苦耐勞

2態度認真

3細心踏實

4思想活躍

5先別人之憂而憂,後別人之樂而樂

七:開秘書部內部會議

1如何吸引以畢業的成功校友參加我校招聘會

2如何協助基層部開展「愛校養成計畫」

首先,我們意識到愛校應該從最基礎的愛我們的校區開始;同時,

通過分享國慶寶貝的訓練感受,我們總結出:當我們向外走時就能更加團結就能體會到家的溫暖,這樣我們就會更加珍惜我們之間的同學情誼,加深我們和學校的感情;其次,加強同學老師之間的溝通,加深師生之間的感情從而進一步提高愛校的情緒。

(待定)

3如何加強校友會的內部溝通和外部溝通

通過各種方式開展活動如開生日會等,以便加強校友會成員之間的溝通交流使大家在工作中更加的默契,更好的配合,更出色的完成任務。(待定)

通過聯誼的方式(學部之間的聯誼或者校區之間的聯誼甚至是與個高校之間的聯誼)拓寬校友會的人際關係網路為以後的工作奠定基礎。(待定)

4校友會的資金****

經過大家的踴躍發言,熱烈討論得出了以下幾個方案

(1)以贊助的方式尋求資金支援

例如,我們可以為一些以學生為主要消費群體的雜誌社,做各種形式的宣傳活動,以獲得他們的資金或物質支援。(待定)

校友會秘書部工作總結

整理100名老校友的資料,並按順序排列,為聯絡部與老校友的溝通做了準備。已完成 三 整理校友會成員的空閒,排出值班表,安排值班事務,制定值班注意事項。已完成 四 制定校友會規章制度,規範了校友會成員會場行為,無規矩不成方圓,這使校友會的例會更加規範化,規模化。已完成 五 健全秘書部內部制度,完善了秘...

學生會秘書部工作總結

總結201x 201x年秘書部工作總結 時光流逝,白駒過隙。轉眼間,這學期即將結束。在團委 學生處領導的支援與鼓勵下,學生會的工作井然有序地進行著,而本學期秘書部繼續秉著學生會 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 的宗旨及其發展方向,努力做好各項工作,不斷地探索與發展,引導幹事綜合能力的共同提高。在這一學期裡,秘書...

學生會秘書部工作總結

三,部內工作 1 11月18日,我部利用例會時間進行了新幹事的工作培訓,使新幹事掌握了秘書部工作的必要技能,為以後的工作贏得了先機。2 11月23日,我部以勵志電影 老男孩 為話題 進行了以 理想與現實 的演講比賽。各位幹事各抒己見,完成了各自精彩的演講,最後由部長進行了精彩的講評。此次演講比賽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