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4月公司職員入黨個人自傳

2022-11-29 19:09:07 字數 2386 閱讀 5042

敬愛的黨組織:

本人xx,女,漢族人,於2023年6月21日出生在阿克蘇市乙個普通工人家庭,現在阿克蘇公路管理局阿恰收費站工作。我的父母都是最普通的工人,就在這樣乙個普通而又溫暖的家庭,我健康、幸福地成長。特成長環境使我對中國共產黨有了由淺至深的認識,並逐步形成了共產主義的世界觀、人生觀。

我是在黨的教育下成長起來的。爺爺就是共產黨員,影響了我父親和我。父親謙虛嚴謹,細緻謹慎的工作作風從小就深深地感染著我。

2023年8月我進入小學,臨學前父親教育我,鮮豔的紅領巾是先輩的鮮血染紅的,是少先先鋒隊的標誌,只有象解放軍戰士那樣不怕苦,最勇敢的人才配戴上它。我牢記父親的話。在加入少先隊戴紅領巾之前我們要表現好先戴綠領巾,那樣表示你積極、進步;上小學一年級後,學習上,努力刻苦,爭當先進;勞動中,不怕髒,不怕累。

終於在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驕傲的成為了一名中國少年先鋒隊員。當我戴上紅領巾面對國旗宣誓的時候,有種說不出的激動,可以說是熱血沸騰吧。我摸摸胸前的紅領巾,暗下決心以後要做的更好。

在小學六年期間,我先後擔任過學習委員和班長等職務,並4次被評為了校三好學生,2次被評為優秀班幹部,二年級全市統考第一名,五年級還擔任了校大隊委。

在2023年8月,我以優異的學習成績邁入了阿克蘇市第三中學的大門,年齡和知識的增長使我逐漸認識到青年要想學習好,並且健康的發展,就必須在思想上和政治要求積極進步,政治上與黨的方針政策保持一致,經過我自身的努力和團組織的培養,我在初中三年級就光榮的加入了共產主義青年團。中國共青團是中國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中國共產黨的得力助手和後備軍。當我在團旗下舉起右手莊嚴地宣誓時,心潮澎湃!

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全面發展,在各方面都要起模範帶頭作用,把自己培養成為跨世紀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人,為我國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貢獻自己的全部力量。在這一思想指導下,我刻苦學習政治理論和科學文化知識,學習成績優秀。

2023年8月我進入庫爾勒市高階重點高中,十五歲的我是乙個充滿青春朝氣、奮發向上的我;是乙個對事物有著無窮無盡的好奇心和求知慾的我;是乙個永遠不知疲倦、事事爭先的我;是乙個對未來有著各種各樣的憧憬和希望的我,也正是在這三年的學習生活中,我開始大量的閱讀書籍,尤其是馬克思主義著作,這讓我漸漸的對馬列主義、***思想有了初步的認識,並逐漸確立起了正確地世界觀和人生觀。

2023年我考入了烏魯木齊市交通技校,就讀於公路與橋梁專業,在黨和團組織的共同培養下,我在思想上漸漸成熟起來,並逐步確立了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為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從xx年12月開始,我便正式在柯坪縣公路段沙井子養護站工作,光榮的成為一名養護工人。xx年10月因工作需要,調入阿恰收費站工作,真真正正的成為服務社會主義事業的一員。我在工作中勤勤懇懇,並在工作中不斷提高對黨的認識。

通過學習諸多有關黨的知識,增進了我對黨的認識;領導和同志還經常幫助我,找我談心,聽優秀共產黨員演講,又進一步拉進了我和黨的距離。此時我對黨的認識逐漸清晰,領導人民通往人類最美好的社會共產主義,於是我對黨的組織更加嚮往。經過黨組織的大力培養,和自己的進一步努力,我向黨組織鄭重地遞交了入黨申請書同時我也知道,我對黨的認識還不夠,需要不斷的學習與鍛鍊來提高自己,黨組織考驗我,幫助教育我,並送我參加入黨積極分子的培訓學習,懂得我國正處於社會主義初級階段,必須大力發展生產力。

懂得我們的政治路線是以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為重點,堅持發展生產力,堅持改革、開放政策,加強黨風和廉政建設,堅持黨的領導和社會主義道路。

回顧二十幾來年的成長過程,我深深感到是黨把我從乙個不懂事的孩子培養成乙個初步具有共產主義思想覺悟,具有一定科學文化知識和專業技能的青年。我感激黨、熱愛黨。

作為入黨積極分子,我清醒地認識到自身的缺點和不足,與共產黨員的標準相比,自己還有一定得差距。我認為任何乙個黨員,並不是生來就具有優秀品格的,而是通過後天學習實踐不斷完善自我的結果。乙個共產黨員要想為共產主義奮鬥一生,就要不斷地堅持理論學習和實踐鍛鍊。

在改革開放,發展市場經濟的大潮中,面對21世紀我國巨集偉的建設任務,除了學習科學文化,最根本的是學習馬列主義,***思想,尤其是***理論。在學業有成後的將來,還要積極參加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偉大實踐,在改造客觀世界的同時改造主觀世界。我將不斷肅清頭腦中一切非無產階級的思想,使自己的言行符合黨、國家和人民的根本利益,把自己鍛鍊成為具有堅強黨性的共產黨員。

理想是遠大的,但還要從實處著手,我會從現在開始以實際行動繼續努力,以乙個真正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盡量縮小與真正黨員之間的距離。我堅信在黨組織的關懷與幫助下,我一定能夠成長為一名真正的共產主義戰士,為人類共產主義事業奉獻自己的一切。

我是乙個強烈的民族主義者,對任何欺侮中華的人和事物都抱有極其強烈的反感。也許是我們祖國的強大發展和過去一百年餘年的恥辱引起了我的思潮。我敢說,當前中國的年輕人都有著前列的民族責任心,我們需要把過去清朝鴉片戰爭失敗到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之間的恥辱一百年記住,我們早晚會把這些恥辱拋到太平洋區,我們一定會有乙個美好光明的未來。

我會繼續努力的,從小我就在中國共產黨的幫助下不斷的學習,我會積極成長為一名對社會有用的人,我會積極成為黨員後為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獻!請黨組織信任並考驗我!

公司職員入黨個人自傳

入黨自傳是入黨需要提交的材料之一,下面xx為大家蒐集的2篇 公司職員入黨個人自傳范文 供大家參考借鑑,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公司職員入黨個人自傳范文一 敬愛黨支部 本人 性別男,漢族,xx年12月06日出生,籍貫黑龍江省依安縣,出生在乙個工人家庭,入黨積極分子,現工作於唐山曹妃甸工業區長白機電...

申請書15年入黨個人自傳

入黨申請書為大家整理的 15年入黨個人自傳 供大家閱讀參考。更多閱讀請檢視本站入黨申請書。敬愛的黨組織 我於 年出生於 的乙個 家庭。我的父親是一名員,母親 記得小時候,父親經常對我講述關於中國的故事,所以我從小對黨員充滿著崇敬。父親一直以來保持正直嚴謹的作風,中國在我幼小的心靈裡是一面鮮豔閃光的旗...

2023年入黨積極份子個人自傳格式及

自傳是自述生平和思想演變程序的文章,是黨組織全面地 歷史地 系統地了解申請入黨人的重要材料,是黨組織審查吸收新黨員必須具有的材料之一。一 自傳的基本書寫格式及內容通常以下 1 標題。居中寫 自傳 2 正文。主要內容包括 第一,個人成長經歷。一般從小學或七周歲寫起。要寫明甚麼時候 何地在甚麼學校讀書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