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礦產品購銷合同

2022-11-29 18:00:02 字數 829 閱讀 7208

下單日期:2013-01-05

採購訂單號:m20121227

合同編號:1301004-01

簽訂地:

供方: *** (以下簡稱供方)

需方: *** (以下簡稱需方)

一、 產品名稱、色號、顏色、廠家、數量、金額、供貨時間及數量

二、質量要求技術標準、供方對質量負責的條件和期限:質量按國家標準。負責條件和期限按需方要求。

三、交(提)貨地點、方式:需方指定地點,以需方指定負責人簽字為準。

四、運輸方式及到達地點和費用負擔:供方確定運輸方式,按需方要求到達指定地點,供方承擔費用。

五、合理損耗及計算方法:原料數量按淨重計算。

六、包裝標準、包裝物的**與**:按行業規範要求,由供方**,不**。

七、驗收標準、方法及提出異議期限:按標的物驗收,貨到需方倉庫時附送貨單,採購訂單號、品種、批號、助劑、色號及顏色、重量、件數等基礎資訊。以需方指定負責人簽字為準。

提出異議的有效期為貨到需方倉庫之日起15天內有效。

八、隨機備品、配件工具數量及**方法:無 。

九、結算方式及期限:數量按需方指定負責人簽字為準結算;供方提供增值稅專用發票,以承兌匯票結算。

十、如需提供擔保、另立合同擔保書,作為本合同附件:無。

十一、違約責任:供方對不符合國家標準和標的物的貨物承擔相應責任。

十二、解決糾紛方式:因履行本合同發生爭議由雙方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的,依法向合同簽訂地人民法院起訴。

十三、其它約定事項:雙方依法經營,不得使用童工。本合同未盡事宜,另行協商;本合同一式二份,雙方蓋章有效,傳真件具有同樣法律效力。

合同有效期限: 年月日至年月日

工礦產品購銷合同

六 貨款結算方式 合同 為含增值稅和鐵路大票兩票到站 發票掛賬後付款,其中承兌50 如供方虛 或開假增值稅發票,一切損失及後果由供方負責,需方不承擔一切責任。七 供方必須保證單一煤種,如混雜其它煤種配洗或含有雜物,需方有權進行處罰 供方產品質量問題造成需方的經濟損失由供方承擔。八 供方人員進入需方廠...

工礦產品購銷合同

供方合同編號 需方簽定地點 簽定方式 傳真簽定時間 一 產品名稱 型號規格 數量 單價 金額 供貨時間 二 質量要求及標準 質量按照氨水國標溶度執行。三 交貨地點 需方倉庫,重量以需方電子秤過磅為準。每車允許誤差在100kg之內,超過此誤差雙方另行商議。四 交貨時須供方負責運輸到廠。五 結算方式 結...

工礦產品購銷合同

供方 長治市碧水環境科技 合同編號 ht20131121需方簽訂地 長治 簽訂時間 2013 11 21 一 產品名稱 型號 廠家 數量 金額 供貨時間及數量二 質量要求技術標準 企業標準。三 交 提 貨地點 方式 至需方指定地點。四 運輸方式及到達站港和費用負擔 汽車運輸,運費由供方承擔。五 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