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礦產品購銷合同

2021-03-04 09:46:00 字數 454 閱讀 5613

六、貨款結算方式:合同**為含增值稅和鐵路大票兩票到站**;發票掛賬後付款,其中承兌50%。如供方虛******或開假增值稅發票,一切損失及後果由供方負責,需方不承擔一切責任。

七、供方必須保證單一煤種,如混雜其它煤種配洗或含有雜物,需方有權進行處罰;供方產品質量問題造成需方的經濟損失由供方承擔。

八、供方人員進入需方廠區內有關人員、車輛,必須遵守需方在廠容、綠化、環境衛生、安全等方面的相關管理規定,如有違反,所受到的處罰由供方承擔。供方若出現在廠內吵架、**現象,合同即刻終止,不再發生任何業務。

九、雙方應當誠實守信。如供方通過商業賄賂,以次充好,損害需方利益,一經發現,即推定供方歷次所提供貨物均存在瑕疵;需方有權沒收本次所供的全部貨物或價款,並有權按照歷次所供貨物累計總價款的30%向甲方追索賠償金。

十、特殊情況雙方協商,作為補充規定,補充規定與本合同具有同等效力。

十一、本合同有效期到2023年3月31日。

工礦產品購銷合同

供方合同編號 需方簽定地點 簽定方式 傳真簽定時間 一 產品名稱 型號規格 數量 單價 金額 供貨時間 二 質量要求及標準 質量按照氨水國標溶度執行。三 交貨地點 需方倉庫,重量以需方電子秤過磅為準。每車允許誤差在100kg之內,超過此誤差雙方另行商議。四 交貨時須供方負責運輸到廠。五 結算方式 結...

工礦產品購銷合同

供方 長治市碧水環境科技 合同編號 ht20131121需方簽訂地 長治 簽訂時間 2013 11 21 一 產品名稱 型號 廠家 數量 金額 供貨時間及數量二 質量要求技術標準 企業標準。三 交 提 貨地點 方式 至需方指定地點。四 運輸方式及到達站港和費用負擔 汽車運輸,運費由供方承擔。五 包裝...

工礦產品購銷合同

gf 2009 300 供方合同編號 需方簽訂地點 一 產品名稱 商標 型號 廠家 數量 金額 供貨時間及數量簽訂時間 年月日 二 質量要求 技術標準,供方對質量負責的條件和期限三 交 提 貨地點和方式 四 運輸方式及到達站港和費用負擔 五 合理損耗及計算方法 六 包裝標準 包裝物的 與 和費用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