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礦產品購銷合同

2021-05-30 11:02:07 字數 477 閱讀 8624

供方:長治市碧水環境科技****合同編號: ht20131121需方簽訂地: 長治

簽訂時間: 2013-11-21

一、產品名稱、型號、廠家、數量、金額、供貨時間及數量二、質量要求技術標準:企業標準。

三、交(提)貨地點、方式:至需方指定地點。

四、運輸方式及到達站港和費用負擔:汽車運輸,運費由供方承擔。

五、包裝標準、包裝物的**:25kg塑料桶包裝。

六、驗收標準、方法及提出異議期限:需方收到貨物七個工作日內提出異議。

七、結算方式及期限:貨到經檢驗合格後付清全部貨款。

八、單據要求:供方在收到需方全額貨款後提供普通發票。

九、違約責任:按經濟合同法有關條款執行。

十、解決合同糾紛的方式:出現爭議,雙方應通過友好協商的辦法解決。若解決無效,在供方所在地法院裁決。

十一、本合同一式兩份,供、需方各持乙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本合同通過傳真簽字蓋章視為書面訂立。

工礦產品購銷合同

六 貨款結算方式 合同 為含增值稅和鐵路大票兩票到站 發票掛賬後付款,其中承兌50 如供方虛 或開假增值稅發票,一切損失及後果由供方負責,需方不承擔一切責任。七 供方必須保證單一煤種,如混雜其它煤種配洗或含有雜物,需方有權進行處罰 供方產品質量問題造成需方的經濟損失由供方承擔。八 供方人員進入需方廠...

工礦產品購銷合同

供方合同編號 需方簽定地點 簽定方式 傳真簽定時間 一 產品名稱 型號規格 數量 單價 金額 供貨時間 二 質量要求及標準 質量按照氨水國標溶度執行。三 交貨地點 需方倉庫,重量以需方電子秤過磅為準。每車允許誤差在100kg之內,超過此誤差雙方另行商議。四 交貨時須供方負責運輸到廠。五 結算方式 結...

工礦產品購銷合同

gf 2009 300 供方合同編號 需方簽訂地點 一 產品名稱 商標 型號 廠家 數量 金額 供貨時間及數量簽訂時間 年月日 二 質量要求 技術標準,供方對質量負責的條件和期限三 交 提 貨地點和方式 四 運輸方式及到達站港和費用負擔 五 合理損耗及計算方法 六 包裝標準 包裝物的 與 和費用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