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礦產品購銷合同

2023-02-09 06:42:05 字數 775 閱讀 2130

合同編號

需方:(甲方)中天建設集團****

供方:(乙方)

簽訂地點:上海漕溪路251號5號樓

簽訂時間: 年月日

一、標的、數量、價款及交(提)貨時間

(注:空格如不夠用,可以另接。)

二、質量標準

三、出賣人對質量負責的條件及期限

四、包裝標準、包裝物的**與**

五、隨機備品、配件、工具數量及**辦法

六、合理耗材標準及計算方法

七、標的物所有權自時轉移。

八、交(提)貨方式、地點乙方負責將貨物運送到甲方施工工地,由甲方指定代表人簽收並加蓋專案部章後視為標的物交付。

九、運輸方式及到達站(港)和費用負擔

十、驗收標準、方法、地點及期限

十一、成套裝置的安裝與除錯

十二、結算方式、時間及地點

每次付款前,乙方均應提供國家統一完稅發票,同時發票專用章的單位名稱應與供貨單位名稱相一致,否則甲方有權拒絕付款。

十三、本合同解除條件

十四、違約責任

十五、合同爭議的解決方式:本合同在履行過程中發生的爭議,由雙方當事人協商解決;協商不成均可依法向合同簽訂地人民法院起訴。

十六、本合同自雙方簽字蓋章之日起生效。

十七、其他約定事項

供方需方

單位名稱(章單位名稱(章)

單位位址單位位址

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

委託**人委託**人

****

開戶銀行及帳號開戶銀行及帳號

年月日年月日

工礦產品購銷合同

六 貨款結算方式 合同 為含增值稅和鐵路大票兩票到站 發票掛賬後付款,其中承兌50 如供方虛 或開假增值稅發票,一切損失及後果由供方負責,需方不承擔一切責任。七 供方必須保證單一煤種,如混雜其它煤種配洗或含有雜物,需方有權進行處罰 供方產品質量問題造成需方的經濟損失由供方承擔。八 供方人員進入需方廠...

工礦產品購銷合同

供方合同編號 需方簽定地點 簽定方式 傳真簽定時間 一 產品名稱 型號規格 數量 單價 金額 供貨時間 二 質量要求及標準 質量按照氨水國標溶度執行。三 交貨地點 需方倉庫,重量以需方電子秤過磅為準。每車允許誤差在100kg之內,超過此誤差雙方另行商議。四 交貨時須供方負責運輸到廠。五 結算方式 結...

工礦產品購銷合同

供方 長治市碧水環境科技 合同編號 ht20131121需方簽訂地 長治 簽訂時間 2013 11 21 一 產品名稱 型號 廠家 數量 金額 供貨時間及數量二 質量要求技術標準 企業標準。三 交 提 貨地點 方式 至需方指定地點。四 運輸方式及到達站港和費用負擔 汽車運輸,運費由供方承擔。五 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