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日記失落那些天

2022-11-24 17:30:06 字數 714 閱讀 5354

當全世界都黑暗的時候,我們必須用自己的雙手開啟一扇門,迎接那一點光明。

懦夫在死之前,就已經死過很多次。

所謂成熟所謂現實就是你開始相信你曾經不相信的。

所謂不再幼稚就是不用自己的世界觀去美化世界,而相信客觀判斷客觀事實。

真希望自己的耳朵可以再靈敏點,這樣跟別人交流起來就不用那麼費勁了,,,

生活還不至於到了非用遊戲來虛度的地步。

如果別人都在努力,你還在二逼的玩耍,你不來墊底,誰來墊底!虛度的是現在,透支著未來有可能實現的幸福。

有人學到11點才離開教室,回到寢室繼續學;有人玩遊戲玩了整個晚自習然後半夜兩點還在敲滑鼠,這就是差距。

直到遇見了你以後,見到其他人,我再也沒有心動過。

忘記乙個人需要多長時間?或許一兩個月,也可能三四年,也許一輩子。我不說,你不懂。我說了,你可以裝作不懂。與性格相似的人做朋友,與性格互補的人做戀人。

你走了,很久以後我學會了堅強,我再也不用依賴你,不用纏著你,不用事事都煩著你,也不需要你的陪伴來化解傷痛,不需要看著你才知道自己活得多麼真實。所以,你若遠離,後悔無期。這一段感情,不需要復合。

如果自己的東西都不知道珍惜,更不要指望別人來珍惜。

人生最為煎熬的事是把你好不容易挺過去的事情再來一遍,比如,高四。痛苦不堪直接化為阻力。

「人活著,錢沒了」和「人死了、錢還沒花完」與「你有選擇的權利時,你卻不知道怎麼選」和「當你終於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時候,你卻已經沒有能力追回了」是同一種悲哀。

那些疼我的人

結婚了,遇到的那個人,不是貌若潘安,才似柳永,卻會在我生病的時候,守在身邊,給我削梨子 會在我磕疼的時候,一邊給我揉淤血的膝蓋,一邊嗔怪 怎麼這麼不小心?他會買我愛吃的雞蛋卷回來,還有我喜歡的花花草草,擺一陽台,我還是不滿足,說還要,他答應一聲 好。有時我也會明知故問 你寶貝我嗎?他笑著答 我不寶貝...

我的人生我選擇

木欣欣而向榮,泉涓涓而始流。一位跳高運動員說過 我們跳高運動員所拼命追求的,就是今天比昨天跳的高,明天比今天跳的更高 人要有所作為,就得有永不滿足的精神,不斷衝擊新的高度,不斷公升高人生的橫桿。當你步入新的一天,新的奮鬥也開始了。既然星星都能把夜空點綴的異常美麗,我們何不也把自己的人生點綴的更加美好...

我的人生規劃

7.成功就等於目標,其他都是對它的解釋。博恩崔西 目標是行動的導航燈,是未來的現實。確立目標是制定職業生涯規劃的關鍵,是首要的內容。有效的生涯設計需要切實可行的目標,以便排除不必要的猶豫和干擾,全心致力於目標的實現。有了目標,便有了人生奮鬥的方向。目標定位 成多大的事情,要有多大的打算。要成就什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