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工作計畫

2022-11-24 10:54:02 字數 436 閱讀 7592

六、在勞動、文娛、體育等各方面,我們一定積極配合學校和院裡的工作,認真完成學校和院裡分配下來的各項任務。另外,我們也計畫開展一些具有鮮明本班特色的活動。本學期我們計畫舉辦一些活動,具體的活動內容按同學們的總體意願以及當時的實際情況而論。

盡量主辦一兩次大型活動,務必人盡其才,盡量使每個同學都能夠參與,得到鍛鍊。希望通過各種各樣的活動,能增進老師、同學彼此之間的感情,給大家帶來快樂。

七、加強宿舍管理。提高同學的安全意識,注意宿舍安全用電,晚上外出盡可能告知室友或其他同學提高警惕,隨時保持通訊工具暢通。寢室長盡量能每週進行一次寢室衛生清潔。

保證良好的作息,杜絕深夜上網,原則上要求週日到周四晚上11點必須熄燈、盡早關電腦、睡覺,因為工作學習需要,可以酌情推遲。生活委員和宿舍長共同監督,爭取每個宿舍獲得「文明宿舍」的稱號。

以上是我九月份的工作計畫,作為班長,我要盡我所能,努力工作,為同學服務。

九月份工作計畫

學期伊始,我們必須意識到,我們的大學時光只剩下半年時光了了,時光走遠了,我們肩上的責任卻不能卸下來,我們的努力和奮鬥,不可言喻,將越來越艱難。為了讓同學們在所剩不多的大學的生活裡能夠更加豐富多彩 充實而又不平凡,也為了 班能夠更好地成長和發展,特此,我班九月份做出如下的計畫 一 組織召開班級幹部會議...

九月份工作計畫

這是在團委辦公室的第乙個月份,俗話說的好萬事開頭難,我們部門的工作逐步走上正規,在這段時間裡可能會有好多任務作需要進一步的完善。但我相信通過我們部門每乙份子的努力和配合,我們會很好的完成這個月的工作。首先是部門的人員安排。在最初的副部競選大會上,將會抉擇出我們部門的副部人選。初期我們將進行迎新生活動...

九月份工作計畫

本人在10月份,成績不是太理想,當然這其中肯定有許多不足和需要改進 完善的地方。今年,我將一如既往地按照公司的要求,在去年的工作基礎上,本著多溝通 多協調 積極主動 創造性地開展工作確立工作目標,全面開展9月份度的工作。現制定工作劃如下 一 對於老客戶,和固定客戶,要經常保持聯絡,在有時間有條件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