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工作計畫

2021-03-03 20:27:48 字數 1376 閱讀 2545

學期伊始,我們必須意識到,我們的大學時光只剩下半年時光了了,時光走遠了,我們肩上的責任卻不能卸下來,我們的努力和奮鬥,不可言喻,將越來越艱難。為了讓同學們在所剩不多的大學的生活裡能夠更加豐富多彩、充實而又不平凡,也為了***班能夠更好地成長和發展,特此,我班九月份做出如下的計畫:

一、組織召開班級幹部會議傳達以下精神:

1、大家集思廣益,初步制定出本學期以及本月的工作計畫。

2、分配好各個班幹部的任務,各個班幹部要各司其職,在完成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的同時,還要與其他班幹部相互協調,互相幫助,促進班級各項工作有序進行。

3、指出班幹部隊伍裡一些人的組織紀律方面的不足,並責令其改正,給其他同學以榜樣的作用。

二、組織召開以「新學期,新氣象。」為主題的班會,具體計畫下。

1、活動目的:通過對上學期的工作總結,讓全體同學意識到這個學期來班級的優缺點。懂的發揚優點,改正缺點,促進一起進步。

同時也讓大家明白,時間過的很快,我們剛入學,現在乙個學期過去了,我們要把握有限的時間去學習無限的知識。同時對上學期表現優秀的同學進行表彰獎勵,促進大家一起努力,讓大家在學習上有動力,也是對大家一學期來努力的肯定。最後,希望能夠通過對上學期的總結來展示班級文化和回顧過去班級一起舉行過的活動來團結同學們,使他們更具有凝聚力以及對班級的榮譽感,讓他們能夠明白班級裡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同學們能夠感受到班級的團結和溫馨。

讓他們懂的我們在同乙個班級裡生活和學習,就應該一起努力,一起張揚火紅的青春。

2、活動時間:2023年9月14號

3、主辦單位:***x班班委會

活動物件:***x全體同學共65人

4、活動場地:***x班教室

5、活動形式:***演講和****

6、活動流程:

a、班長發表講話

b、回顧過去

c、頒獎活動

d、展望未來

1、班長發表講話:總結班級的優缺點,優點應繼續發揚,缺點要及時改正。對班級的期望。把班級建設成更加團結和更具有凝聚力。

2、回顧過去:通過**過去同學們參加班級活動的**和**,把那些珍貴的回憶留住,不僅是對過去日子的美好回憶,也是對未來學習生活的激勵。

3、頒獎活動:對上學期表現優秀的同學進行表彰獎勵,促進大家一起努力,讓大家在學習上有動力,也是對大家一學期來努力的肯定。

4、展望未來:本學期應該如何更好的去建設班級。乙個好的班級是靠大家實現的,未來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成長之路還很長,讓我們放飛夢想,放眼未來,讓未來我們的天空更加美好!,

7班會結束

我們制定好了本月計畫,執著信念,永不言敗,一起為完成計畫而努力,塌塌實實地一步步走下去。固然,成就和榮譽往往令人羨慕、欽佩,但是「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要想使理想成為現實,積累是必不可少的,我們應該從現在做起,從點點滴滴做起,一步乙個腳印塌實地朝著巨集偉的目標邁進。最後希望本月工作可以順利完成。

***x班

九月份工作計畫

這是在團委辦公室的第乙個月份,俗話說的好萬事開頭難,我們部門的工作逐步走上正規,在這段時間裡可能會有好多任務作需要進一步的完善。但我相信通過我們部門每乙份子的努力和配合,我們會很好的完成這個月的工作。首先是部門的人員安排。在最初的副部競選大會上,將會抉擇出我們部門的副部人選。初期我們將進行迎新生活動...

九月份工作計畫

本人在10月份,成績不是太理想,當然這其中肯定有許多不足和需要改進 完善的地方。今年,我將一如既往地按照公司的要求,在去年的工作基礎上,本著多溝通 多協調 積極主動 創造性地開展工作確立工作目標,全面開展9月份度的工作。現制定工作劃如下 一 對於老客戶,和固定客戶,要經常保持聯絡,在有時間有條件的情...

九月份工作計畫

六 在勞動 文娛 體育等各方面,我們一定積極配合學校和院裡的工作,認真完成學校和院裡分配下來的各項任務。另外,我們也計畫開展一些具有鮮明本班特色的活動。本學期我們計畫舉辦一些活動,具體的活動內容按同學們的總體意願以及當時的實際情況而論。盡量主辦一兩次大型活動,務必人盡其才,盡量使每個同學都能夠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