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工作計畫

2022-01-06 03:12:48 字數 649 閱讀 4357

本人在10月份,成績不是太理想,當然這其中肯定有許多不足和需要改進、完善的地方。今年,我將一如既往地按照公司的要求,在去年的工作基礎上,本著多溝通、多協調、積極主動、創造性地開展工作確立工作目標,全面開展9月份度的工作。現制定工作劃如下:

一;對於老客戶,和固定客戶,要經常保持聯絡,在有時間有條件的情況下,送一些小禮物或宴請客戶,好穩定與客戶關係。

二;在擁有老客戶的同時還要不斷從各種渠道快速開發新客戶,.

三;要有好銷售業績就得加強業務學習,開拓視野,豐富知識,採取多樣化形式,把學業務與交流技能相結合。

四;11月份對自己有以下要求:

1:每週要拜服4個以上的新客戶,還要有1到2個潛在客戶。

2:一周一小結,看看有哪些工作上的失誤,及時改正下次不要再犯。

3:見客戶之前要多了解客戶的狀態和需求,再做好準備工作才有可能與這個客戶合作。

4:對所有客戶的工作態度都要一樣,加強產品質量和服務意識,為公司樹立更好的形象,讓客戶相信我們的工作實力,才能更好的完成任務。

5:為了今年的保證金指標每月我要努力完成30萬到50萬元的任務額,為部門創造利潤。

6 :新人團隊開戶50 戶入金15戶保證金60w ---- 100 萬

以上就是我10月份的工作計畫,工作中總會有各種各樣的困難,我會向領導請示,向同事**,共同努力克服。

九月份工作計畫

學期伊始,我們必須意識到,我們的大學時光只剩下半年時光了了,時光走遠了,我們肩上的責任卻不能卸下來,我們的努力和奮鬥,不可言喻,將越來越艱難。為了讓同學們在所剩不多的大學的生活裡能夠更加豐富多彩 充實而又不平凡,也為了 班能夠更好地成長和發展,特此,我班九月份做出如下的計畫 一 組織召開班級幹部會議...

九月份工作計畫

這是在團委辦公室的第乙個月份,俗話說的好萬事開頭難,我們部門的工作逐步走上正規,在這段時間裡可能會有好多任務作需要進一步的完善。但我相信通過我們部門每乙份子的努力和配合,我們會很好的完成這個月的工作。首先是部門的人員安排。在最初的副部競選大會上,將會抉擇出我們部門的副部人選。初期我們將進行迎新生活動...

九月份工作計畫

六 在勞動 文娛 體育等各方面,我們一定積極配合學校和院裡的工作,認真完成學校和院裡分配下來的各項任務。另外,我們也計畫開展一些具有鮮明本班特色的活動。本學期我們計畫舉辦一些活動,具體的活動內容按同學們的總體意願以及當時的實際情況而論。盡量主辦一兩次大型活動,務必人盡其才,盡量使每個同學都能夠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