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總結高二年級工作總結

2022-11-17 05:33:04 字數 1729 閱讀 1882

3、4、但這些困難並非能夠否定我們創業專案的可行性。蓋茨是由乙個普通退學學生變成了世界首富,李嘉誠是由乙個窮人變成了華人富豪第一人,他們的成功表述乙個簡單的道理:如果你有能力,你可以從身無分文變成超級富豪;如果你無能,你也可以從超級富豪變成窮光蛋。

工作的不足之處

1、2、月生活費人數(頻率) 百分比沒有平衡好人性化管理與制度化管理。整個高二年級的教風和學風都比較良好,全組教師都能緊密地團結在年級組周圍,開展各項教育教學工作,年級組的氛圍非常的和諧。但是在平時的工作過程中了難免會出現少數老師工作責任心不強,工作積極性不高。

針對這些問題作為年級主任的我有時過於看重情感因素,沒有對上述不良風氣及時嚴肅地進行整改,導致部分教師有鬆懈的情緒,甚至會影響到其他教師的。所以如何運用好制度管理是今後工作過程要加強提高的地方,既要團結好本組教師發揮人性化管理的優勢,又要合理地運用好制度化管理力度,充分調動教師的工作積極性 ,使我們的工作在高三這一年能有較大的突破。

3、4、「漂亮女生」號稱全國連鎖店,相信他們有統一的進貨渠道。店內到處貼著「10元以下任選」,**便宜到令人心動。但是轉念一想,髮夾2.

8元,髮圈4.8元,皮夾子9.8元,好像和平日討價還價殺來的心理價位也差不多,只不過把乙隻20元的髮夾還到5元實在辛苦,現在明碼標價倒也省心省力。

對後進生的管理仍有待於提高。我們高二年級有相當一部分學生是中考的線下生,學習習慣和學習成績都不理想,而且當中還有一些行為習慣很差,給我們的管理帶來了很大的困難。一直以來我們都很重視後進生的培養,從小事抓起,從嚴要求,例如學生的儀容儀表、行為習慣等等,努力地培養學生養成良好的習慣,通過全體班主任及課任教師的努力,也的確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但是這一部分學生因為基礎差,厭學的情緒比較重,所以在學習這一塊一直沒有明顯的提高,反而在普通班影響較大,形成了一些不良的學習風氣。對於這些後進生還需要全體老師共同努力,制訂出相應的措施來促進他們的學習熱情,提高他們的學習成績。

5、6、

7、服飾□ 學習用品□ 食品□ 休閒娛樂□ 小飾品□3、消費「多樣化」沒有發揮出學生自身在管理中的優勢。在去年工作計畫中,本打算在高二年級成立乙個學生管理委員會,但由於各種原因一直都沒有成形。年級中的學生管理這一部分主要是依賴於各班委會的獨立管理,沒有形成各班級之間相互協作,年級的統一管理的模式。

這樣給年級和班級工作都帶來了一定的壓力,主要的管理工作都依賴於年級領導和各班主任,大大地分散了我們的工作精力,反而效果又不明顯。如何利用好學生自身的管理,是今後年級組工作面臨的乙個重要課題,我想如果能師生協作、齊抓共管,一定取得非常不錯的效果。

據了解,百分之八十的飾品店都推出「diy飾品」來吸引顧客,一方面順應了年輕一代喜歡與眾不同、標新立異的心理;另一方面,自製飾品**相對較低,可以隨時更新換代,也滿足了年輕人「喜新厭舊」的需要,因而很受歡迎。1、榮曉華、孫喜林《消費者行為學》東北財經大學出版社 2023年2月總之,通過這乙個學期的工作體會,我感覺到年級組工作的重要性和艱巨性,也深感肩上責任重大。對於工作我們不能有絲毫的怠慢,否則就會造成嚴重的後果,對整個學校的管理也會帶來不良的影響。

同時在今後的工作的過程中也要不斷摸索、不斷創新,發揮出年級組在年級的管理中的核心作用,做好整個年級的帶頭人,爭取使我們年級的管理工作再上乙個新的台階。我相信在學校領導的正確指導下,在我們全組教師的努力下,在高三這一學年,我們必將取得輝煌的成績!

加拿大beadworks公司就是根據年輕女性要充分展現自己個性的需求,將世界各地的珠類飾品匯集於「碧芝自製飾品店」內,由消費者自選、自組、自製,這樣就能在每個消費者親手製作、充分發揮她們的藝術想像力的基礎上,創作出作品,達到展現個性的效果

2011.06.22

高二年級工作總結

本學期在馬校長領導下,建章立制,規範管理,強化教師的角色意識 質量意識為工作重點,以學生的養成教育為突破口。在教育教學 教風學風 勞動紀律的方向有長足的進步。積極開展各項活動。學生的學習狀態 生活習慣有明顯改觀 教師的精神狀態明顯提公升。高二年級各項工作穩步開展,圓滿完成工作目標與計畫。高二年級的管...

高二年級組工作總結

江蘇省運河中學2010 2011學年度第一學期 本學期來,高二年級組 北校區 在校長室 學校各處室的正確領導下,本著教學夯實基礎 管理狠抓落實 提高教學質量的理念,認真抓教師培養 教學常規的落實 學生的養成教育和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績,現將本學期的工作情況作如下總結。一 學生常規...

高二年級德育工作總結

年級德育工作是關係一切教育教學工作的重要基礎,為進一步落實學校德育室交給的任務,我們高二年級全體班主任同心協力把德育工作做到最好,在實施素質教育中,努力提高學生道德品質素質,增強德育工作的針對性和實效性,堅持年級德育工作的持續性和經常性,結合我年級實際,我們的年級的德育工作宗旨是 一切為了每乙個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