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賽運動員發言稿小運動員發言稿

2022-11-16 17:30:07 字數 910 閱讀 9536

同學們,春風強勁,擋不住我們闖關奪冠的步伐,烈日炎炎,掩不住我們龍騰虎躍的英姿.在比賽中,我們將竭盡所能,發揮出最佳成績.

努力奮鬥吧!運動健兒們,讓我們再創輝煌!謝謝大家!

一小全體運動員2023年5月篇二:小****會運動員代表發言稿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一年一度秋風勁,在這秋高氣爽、秋意濃郁的日子裡,我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迎來了汪清

第一實驗小學\/2023年秋季運動大會,....在此,我謹代表全體運動員\/向大會的召開表示衷心的祝賀!體育是生命的火炬,體育是強國的旗幟.有了健康的體魄,中國人才能在自己的國土上\/飄揚起奧林匹克的旗幟;有了健康的體魄,中國人才能在邁向未來的征程上\/勇往直前,不斷拼搏!

....嘹亮的號角吹起來,鏗鏘的鼓聲\/響起來,年輕的心靈在憧憬,..青春的意氣在迸發!對待學習,我們無所畏懼;運動場上,我們更加..鬥志昂揚,在此,我代表全體運動員莊嚴宣誓:遵守大會紀律,遵守比賽規則,服從裁判裁決,聽從老師指揮,賽出水平,賽出風格.

↗同學們,秋風強勁,擋不住我們闖關奪冠的步伐;寒氣襲人,掩不住我們龍騰虎躍的英姿.在比賽中,我們將竭盡所能,發揮出最佳成績.

努力奮鬥吧!運動健兒們,讓我們再創輝煌!謝謝大家!

汪清一小全體運動員2023年9月30日篇三:小運動員講話2019小運動員講話親愛的小朋友們,老師,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大家上午好!今天秋高氣爽,丹桂飄香,在這金色的季節裡,文明共同迎來了武漢市育才幼兒園親子運動會.

今天爸爸媽媽們陪著文明一同參加運動會,我們心裡有說不出的歡樂!體育運動能帶給文明健康和自信,能帶給我們拼搏奮鬥的精神,能帶給我們永不服輸的信念!讓我們張開雙臂,熱情擁抱屬於我們的體育盛吧!

作為運動員,我們一定要遵守比賽規則,發揚良好的體育道德風格,不怕困難,用於拼搏!在此,我們代表全體運動員宣誓:堅決遵守紀律,聽從指揮,在比賽中做乙個有道德,有素質,講團結,講文明的運動員.

籃球賽運動員發言稿秋季籃球運動會發言稿

近年來,我校堅持教育創新的理念,不斷加強教育現代化建設,不斷提高教育教學水平.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各科成績均有了不同程度的進步,並贏得了社會廣泛的讚譽 我們學校的自然和人文環境煥然一新,乙個學習型組織 和諧的文化氛圍已經形成.這一切都說明 我們的學校在師生的共同努力下,變的更加務實高效了....

運動員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 上午好!很榮幸與大家相約在2013年的冬季,一起參加大溪小學秋季運動會。我們很幸福!因為這裡,明媚的陽光是給我們的,蔚藍的天空是給我們的,冬日的空氣是給我們的,收穫的喜悅是給我們的,還有這片等待我們去啟用的大溪運動場也是給我們的。這裡,是我們拋開學習壓力,放飛心靈,展示自我的...

運動員代表發言稿

春季運動會運動賀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運動員們 大家好,在這奼紫嫣紅春光明媚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我校第六屆春季達標運動會。作為運動員代表,我的心情格外激動,相信此時此刻大家的心情和我一樣難以平靜。強健的體魄是成就未來的基石。的確運動是生命的組成,是學業的保證,是未來事業的基礎,更重要的是它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