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員代表發言稿

2021-03-04 09:37:58 字數 1170 閱讀 4963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上午好!

很榮幸與大家相約在2023年的冬季,一起參加大溪小學秋季運動會。我們很幸福!因為這裡,明媚的陽光是給我們的,蔚藍的天空是給我們的,冬日的空氣是給我們的,收穫的喜悅是給我們的,還有這片等待我們去啟用的大溪運動場也是給我們的。

這裡,是我們拋開學習壓力,放飛心靈,展示自我的舞台。

運動健兒馳騁,他們英姿颯爽,這是種美;拉拉隊員熱情地

高喊,他們無微不至、善解人意,這也是種美。我們一直都有著友誼

第一、比賽第二的心態,站在起跑線上,站在輝煌的領獎台上。

體育競賽是一種用力來揮寫,用美來傳達,用速來超越,用度來衡量的運動形式,它傳承的是人的個性化,體現的是人的成熟化,展現的是人的人格化。運動需要親身地體驗,身臨其境地感受,用心地體悟,勇敢地嘗試,也需要公平地競爭。我們要雄心勃勃地站在場上,也要以錙銖必較的精神去對待它。

運動更需要一種博大的心來真誠對待,象奧林匹克格言一樣,追求更快、更高、更強。

個人|企業應屆畢業生網職場資訊秋季運動會開幕式學生代表發言稿發布時間:2015-10-09

發言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在今天這個秋高氣爽、雲淡日麗的日子裡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

我懷著期盼、興奮的心情迎接這次運動會。俗話說:生命在於運動,而我們的運動會正是體現了這一特點。

如果不經常運動,多加鍛鍊,我們的身體免疫力就會下降,易生病。所以請大家在運動會上大顯身手吧!

優秀的運動員們,我們要發揮出最好的水平,呈現出我們所特有的生機與活力。對競爭,我們要做到友誼第一,比賽第二,要做到勝不驕,敗不餒。看短跑運動員,他們那矯健的步伐和向前的衝刺,讓我們學會了勇敢面對;看接力運動員們,他們手中那根接力棒在傳遞中顯得格外閃亮,在他們身上我們學會了團結;看跳繩運動員向上那鍥而不捨,使我們學會堅持……,在豐富的運動場上,我們隨時能感到蓬勃和生機。

中國人原來在世界人眼裡是「東亞病夫」,隨著中國的富強和壯大,中國人不斷努力加強運動並參加奧運會勇奪金牌,姚明、劉翔、李娜等越來越多耳熟能詳的運動健兒成為我們的驕傲。世界人對中國人的看法發生的翻天覆地的變化。而我們這次開展秋季運動會就是本著民強則國強之根本,讓全體學生勇躍參加!

「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我衷心希望各班的體育健兒在運動場上一展雄姿,賽出水平,賽出友誼,賽出風格,發揚奧動精神,向著玩高、更快、更強的目標而努力,創造出新的成績。

最後祝運動會圓滿成功!

運動員代表發言稿

春季運動會運動賀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運動員們 大家好,在這奼紫嫣紅春光明媚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我校第六屆春季達標運動會。作為運動員代表,我的心情格外激動,相信此時此刻大家的心情和我一樣難以平靜。強健的體魄是成就未來的基石。的確運動是生命的組成,是學業的保證,是未來事業的基礎,更重要的是它和我...

運動員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裁判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個春光明媚的三月,我們共同迎來了我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今天我代表全體運動員發言,感到十分榮幸。體育不僅是一項運動,更是一種精神,一種更高 更快 更強的精神 運動會不僅是競技的賽場,更是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我們要發揚更高 更快 更強的奧運精神,在賽...

運動員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裁判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今天我代表全體運動員發言,感到十分榮幸。體育不僅是一項運動,更是一種精神,一種更高 更快 更強的精神 運動會不僅是競技的賽場,更是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我們要在賽場上積極進取,頑強拼搏,超越自我,永不言敗 同時我們還要發揚團隊精神,團結協作,互幫互助,全面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