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運動員發言稿

2021-04-07 04:22:46 字數 673 閱讀 6827

尊敬的各位領導、輔導員老師、學弟學妹們:

你們好!今天受到劉飛主席的委託,作為運動員表彰大會的發言人我心中無比的高興,從選拔運動員,到訓練運動員,到最後將運動員送入賽場,我一路走來見證了全過程。我今天用三個「感謝」來表達我的心情。

首先,請允許我向全力支援的本次運動會的輔導員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你們為我們運動會的前期籌備付出的辛苦。

其次,我想向我的體育部及其他學生會兄弟部門表示感謝,是你們的辛勤付出使得運動員能夠發揮出出色的表現,是你們的賽前的準備讓運動員們沒有後顧之憂。是你們賽後的攙扶讓運動員們感受到了「商學院」家的溫暖

再次,也是最重要的,我要感謝所有在賽場上拼搏過的運動員,是你們為商學院奪得了全校第三的優異成績。在你們的身上我看到了朝氣蓬勃,充滿鬥志,運動會期間我一直在商學院的集合點,也為你們加油吶喊,看著你們為了商學院的榮譽努力奔跑,跳躍,揮灑汗水,我由衷的感謝你們。在這次運動會上我看到了你們作為商院人體現出的「團隊」精神,互相鼓勵,互相攙扶,不離不棄,正是這樣你們創造了商學院的又乙個輝煌。

商學院有你們而感到驕傲!商學院有你們而感到自豪!

最後,我想把羅**撒大帝的名言「i came, i saw, i conquered」我來過,我見證,我征服,這句話送給你們,希望你們在以後無論是賽場上,學習上還是生活中,都保持昂揚的鬥志,去征服前行路上的一切困難。

謝謝大家!

2023年5月29日

籃球賽運動員發言稿小運動員發言稿

同學們,春風強勁,擋不住我們闖關奪冠的步伐,烈日炎炎,掩不住我們龍騰虎躍的英姿.在比賽中,我們將竭盡所能,發揮出最佳成績.努力奮鬥吧 運動健兒們,讓我們再創輝煌 謝謝大家 一小全體運動員2019年5月篇二 小 會運動員代表發言稿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一年一度秋風勁,在這秋高氣爽...

運動員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 上午好!很榮幸與大家相約在2013年的冬季,一起參加大溪小學秋季運動會。我們很幸福!因為這裡,明媚的陽光是給我們的,蔚藍的天空是給我們的,冬日的空氣是給我們的,收穫的喜悅是給我們的,還有這片等待我們去啟用的大溪運動場也是給我們的。這裡,是我們拋開學習壓力,放飛心靈,展示自我的...

運動員代表發言稿

春季運動會運動賀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運動員們 大家好,在這奼紫嫣紅春光明媚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我校第六屆春季達標運動會。作為運動員代表,我的心情格外激動,相信此時此刻大家的心情和我一樣難以平靜。強健的體魄是成就未來的基石。的確運動是生命的組成,是學業的保證,是未來事業的基礎,更重要的是它和我...